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8ixffOYHxjpzDiMWnE8dsc-/article?mid=3744&prev=3762&next=3720&l=a&fid=2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泡腳機推薦香港腳治療藥物腳要透氣
恐怖情人 打斷她肋骨、軟禁灌毒
恐怖情人 打斷她肋骨、軟禁灌毒
2006-09-03 01:43/記者曾增勳╱桃園縣報導
趙姓女大學生透過網路和男子劉峻豪交往後,要求分手,未料遭劉凌虐,半月前肋骨被打斷八根差點送命,劉還逼她吸毒。六天前逃出魔掌。警方前晚逮捕劉峻豪,他卻一副事不關己。
龜山警分局調查,趙女去年六月透過網路和劉峻豪(廿七歲)認識,兩人在一個多月後決定見面。趙女說,兩人見面後即發生關係,之後在劉的甜言蜜語下,兩人成為男女朋友,交往期間她曾兩度墮胎。
今年二月起兩人常吵架,劉就威脅要把兩人的事告訴她父親,她不敢告訴家人被欺負,但劉常打她和咬她,她才決定分手。放暑假後,家人經由她同學口中得知內情向警方備案,更讓劉懷恨。
七月廿三日凌晨,劉以兩人共同養的貓生了小貓為由約她見面,並強行帶她北上,將她軟禁,而且動輒踹她,甚至拿瓦斯噴燈燙她,以致她全身傷痕累累。八月廿八日清晨,趙女趁劉睡覺時才逃走。
警方說,趙女被軟禁期間,劉峻豪用藤椅打她及用腳踹她,致她的肋骨斷裂疼痛難忍,劉不但拒將她送醫,還以止痛為由強灌她毒品。趙女忍住劇痛,直到送醫後才發現肋骨斷了八根。醫師說,若再慢兩天送醫,性命可能難保。
警方調閱醫院驗傷報告,發現趙女除了肋骨斷了八根、陰部受傷出血,臉部、肺部等處均受鈍傷或挫傷,可能要插管治療。警方昨天將劉峻豪依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還要進一步追查劉被指涉嫌強灌女友毒品的來源。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 唉~笨!!! 這麼快就讓對方得到 , 不過那男蟲還真敗壞,人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