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9Wp4quLBB_UeNSUsA--/article?mid=2209&prev=2210&next=2208&l=a&fid=2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解決香港腳女款 機能性纖維服飾怎麼認識女生
Blogger.com新服務‧為你文章加標籤
Blogger.com新服務‧為你文章加標籤 》Blogger.com新服務‧為你文章加個標籤吧! Google最近終於記起來它還擁有一個部落格服務Blogger .com了,久未更新的Blogger.com最近開始了新版Be ta測試。雖然Blogger.com以好改、好用廣受部落客歡迎 ,不過連分類、迴響這種常用功能都要自己改出來,還是讓許多初學者 怯步。而這次改版可說是近來最大的一次,Google從善如流地加 入文章分類的功能,不過這個文章分類功能可不是像其他部落格一樣 ,把文章分類到預先設定的分類底下,而是像Gmail的標籤一樣 ,你愛為文章加上什麼標籤都行,也不用去管這個標籤到底存不存在 ,加上去就對了,Blogger自然會幫你把對應的標籤生出來。 不過由於新版Blogger.com仍在Beta階段 ,因此目前主要還是只支援英文。像好用的標籤功能現在中文支援還是 有點問題,雖然可以加上中文標籤並正確顯示,但並無法像英文標籤一 樣按下去就出現同屬一個標籤的文章,反而會出現沒有文章的畫面 。這部分只有等待Google更新了。 除了為文章分類的標籤功能之外,這次另一個大改變就是部落格版面的 編排方式。以前你要修改Blogger的版面,你最好要懂一點點的 HTML和一點點的CSS,也許還要加上一點點的Javascri pt,就連想改個顏色都要辛苦地去查色碼表。不過現在可不用這麼麻 煩了。現在的Blogger就和那些簡單使用的部落格一樣 ,只要拖和拉,就可以更改部落格的版面了。就連選顏色都只要動動滑 鼠就好,還有即時預覽可以看呢! 當然如果您是HTML達人,還是希望使用HTML來編排自己的部落 格,你還是可以使用舊版的HTML編輯模式來編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