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9Wp4quLBB_UeNSUsA--/article?mid=2272&prev=2273&next=2271&l=a&fid=2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snug除臭襪腳臭剋星防臭襪腳臭剋星除臭襪titan運動襪
火狐+BT,檔案分享更輕鬆
,特別是體積相當大的影音檔或一堆相片,但是用BT分享檔案有夠麻 煩,除了得自製torrent檔外,還得費力找到可用的Track er伺服器,難度很高。不過Allpeers這個跨平台的免費Fi refox擴充套件將會改變這一切。裝上Allpeers後 ,只要把要分享的檔案拖進Allpeers的分享檔案清單即可 ,完全不用動手做torrent檔或找Tracker伺服器。 檔案傳輸過程經過加密,不必擔心隱私外露。目前Allpeers還 沒釋出公開測試版,預計在四月或五月就會開放下載 ,屆時要分享大檔案就不用到處找分享空間了,用Firefox加A llpeers,滑鼠拉拉就行。 Allpeers%26gt;%26gt; http://www.allpe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