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c2FH7OBGBKtKmdPTFIcd9l1iJb6/article?mid=142&prev=69&next=138&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精神科腳臭洗不掉皮鞋保養
畢業季來臨,您準備好要送什麼了嗎?要特別又實用的?順明禮品坊有各款可選擇喔
不知道要送學長姐什麼禮物嗎?想要不一樣,價格又實惠的馬克杯,您可以參考我們獨家噴砂馬克杯,量身訂作,沒有圖也可選我們的圖案去製作。圖下藍色單面鏤空噴砂,每只149元。可以改文字或圖案喔。
我們的價格很簡單,單面噴砂149元,雙面噴砂198元。每個杯子含紙盒及紙袋。圖下灰色單面鏤空噴砂,每只149元。可以改文字或圖案喔。
官網http://www.lan2899.com.tw
購買平台http://www.lan2899.com.tw/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