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c2FH7OBGBKtKmdPTFIcd9l1iJb6/article?mid=69&prev=72&next=142&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三角褲私密處保養香港腳 泡醋民視元氣加油站介紹產品鞋墊
屏東小硫球之旅
屏東小硫球之旅

暑假快結束了,一直沒機會帶小孩出去玩,這二天剛好公司休息,於是叫孩子準備換洗衣服,包袱款款出發旅遊去。

一直都喜歡海,每次想到海邊,想到東港黑鮪魚,難得有閒就決定去屏東東港吧! 我們翻著地圖行走,車子一路開3.4個小時,終於來到了屏東,放眼無際全是綠油油的一片空礦,沒有一絲雜質,看得好清爽,不過還真是熱,怎麼南北溫差差這麼多。

我們來到第一個景點,東榮宮,看到金光閃閃的牌樓好醒目,好特別,我虔誠雙手合十,希望溫千歲保佑我們未來也能金光閃閃賺大錢,當然也保佑我們這趟旅途旅遊愉快。

接著,我們先到了漁市場,不過還沒有人,聽說要下午3點才開始營業,只好先四處逛逛,正巧有人推銷我們搭船去小硫球,說是坐船約20分便到了,想想才下午一點多,再且回來的船斑最晚是下午5點半,應該是可以。好吧,去看看小硫球的風光吧!回來再來吃海鮮。我是這樣盤算的,不過計劃總趕不上變化,唉!

======================================

買了船票,坐上了船,好興奮,外面的海面被陽光照著一閃一閃發光,好似散落一地的寶石,不覺嘆出聲,好美麗的景色。但當船行走沒幾分鍾,船隨著波浪上下震盪起伏,整個人也忽上忽下好像坐雲霄飛車,什麼美景,什麼寶石都破碎了,只剩滿滿的後悔。頭好暈,好難過,我和小孩個個冷汗直流,臉色發白,美麗的海波浪變身成大怪獸,天啊,要多久才到岸,我….我快不行了,一陣一陣的胃酸不斷的往上升,心中不斷祈禱千萬要忍住,好好的假期,不要讓自已太狼狽。耳邊傳來陣陣旁人在安慰著小孩話語,快要到了,看到了陸地,忍耐一點,我冷汗一直流,頭暈眩到不行,也快忍耐到極限時,終於到了”小硫球”。

踏上小硫球的那一刻,我想到等回還要坐船回去,我就好想哭,不行,沒有辦法馬上搭船回去,我的頭還翁翁作嚮,一定要先找落腳的地方。心想若找不到休息的地方,我們一家人可能會流浪街頭,好在島上的居民很好心,在幫我租一台機車後,便要我跟著阿肥小姐走,四處找住宿的地方,小硫球很熱鬧,人口也算多,問了好多家,但是民宿每間都客滿,最後,終於找到了住的地方,_中華電信,沒錯,中華電信的會館,一間四人房2000元,一顆心才定了下來,感謝阿肥小姐。

小硫球只有一條比較熱鬧的街道,東西賣的並不貴,也有7-11(好神奇)也有鹽酥雞,小吃。還有漁港很乾淨,但是沒有賣魚,我們到小吃店發現有賣河魨,三杯河肫,很特別,一份250元也不貴,可是我覺得吃起來的可感很像很老的田雞,沒那樣好吃,不過魚就很好吃,不知道是什麼魚,沒見過,肉很細,又香,最特別的是魚是用魚槍打的,不是釣的很鮮。

到了晚上,滿天星斗,度假的感覺才又回來了。這次,我們特別先買了暈船藥,每個人都先吞一顆,回程時,果然好多了。天一樣藍,心境卻是大大的不同,這次旅遊,在我們的人生烙下印記,美好難受的,想忘也忘不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