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6JocOyeRExvkofdcEaGr/article?mid=1607&prev=1608&next=1606&l=a&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aPure除臭襪wb5jaynefaxptprqr6fgeoumj7wdfvsq切入球鞋
此人已死 有事燒紙
此人已死 有事燒紙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被魚補 魚怎麼還不回家床前有刀光 疑是樹上霜 明天不還錢 躺著回故鄉倒扁的像是園遊會 挺扁的像是黑社會嘴巴上說倒扁 胸部倒是挺扁的人非聖賢 機掰難免天天OGC 健康LP等候對方接受邀請 高的不帥 帥的不高 高高帥帥沒大腦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頭腦放空 錢包也空家屬答禮 死者回禮 阿門遠處看山小 近臥山林涼 風吹草枝擺 低頭敢羚羊什麼!?你沒有斷背山!?不可能的!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上聯:不到萬里長城非好漢.下聯:不吃全聚德鴨真遺憾。橫批:沒錢別看不到上海不知錢少..不到北京不知官小..不到台灣不知文革還在搞本人一表人才,嫻熟做人處事道理.希望應徵公司顧問一職,專門教授做人處事的道理.月薪16萬元起.望有興趣者與我聯繫,感激不盡你們別這樣 我想踢球啊 rain走了雨也停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讓我上你」燃燒吧!我的小宇宙~熄滅吧!你的生命之火~老驥伏櫪千里志...痔瘡的痔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 天堂是善 地獄是惡 兩者皆得燒紙錢給我十分鐘 我給你十個月肝如果好,只要我喜歡,什麼都可以;肝如果不好,只要我可以,什麼都喜歡。爆肝不好,不要爆肝男人與宅男的差別是 男人想開的是法拉利 宅男想開的是阿斯拉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生活真他媽好玩,因為生活老他媽玩我。花前月下,不如花錢「日」下。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看到你我連食慾都沒了,還談什麼性慾?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名花雖有主,我來鬆鬆土!問世間情為何物?聖人答曰:「廢物」我不能給你幸福,但可以給你舒服!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主: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打扮的台妹就是好台妹..... 主:為什麼?我也想知道為什麼啊!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 為什麼我長的這麼帥,卻要掉頭髮,你們兩個那麼醜,卻不掉頭髮? 副:其實....很多人都在問: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啊???
好多人以為做我們這行沒什麼朋友,其實殺手都會有小學同學作者要像司馬遷 人都太監書不太監126樓望月大大提供的!上聯 拳打老弱婦孺   下聯 腳踢智障殘廢  橫批 欺善怕惡
此人不在電腦桌.想找地獄十八樓http://www.myfreshnet.com/BIG5/forum/page.asp?page=100002666%26forum=joke%26tem=8%26ulis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