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6JocOyeRExvkofdcEaGr/article?mid=1586&prev=1587&next=1585&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tracee80125發熱衣內褲廣告卡路里嚇跑褲
人生三?不能等
??
人生三?不能等
等待就是一种?憾,?憾是不能?救的,不能?就的生命是?法挽回的。因此,生命也有它的保?期! 一、孝敬父母不能等 有人?,等我有?了,我要大把大把的塞?咱爸咱?,?老人家坐在?堆上?便花;等我有??了,??咱爸咱?,游完??,游?外,?咱爸咱?在有生之年?洒?痛快!我?,那是不可能的,等你把??到手了,咱爸咱?的牙?能啃得?青包米??等你有??了,想??咱爸咱?去周游世界,他??能上得去?机??等你有......咱爸咱??......?我??下心?好好的想一想?,?咱爸咱?的孝心,其?不就是在我?平?的“滋?”中完成的?? 父??的?候,你?咱爸???,工作再忙,你也要?自?送去啊,咱爸??得嘴都合不上的;母??的?候,你?咱??一??子,?自?咱?穿上,她眼睛里也?含??的。天下第一情是父母之情啊,因?咱爸咱?太容易?足了!就是咱爸咱?真的有一天要乘?西去了,我?流的眼?里也?有?憾可言了!《常回家看看》?我?再听一遍吧,那就是咱爸咱??我??暖的渴求啊。其?,?咱爸咱?的孝心,我???去做了一?也不?,你?是吧? 二,培?教育孩子不能等%26nbsp; 培?教育孩子?如?房子,打地基,然后一?一?的起?。待?房?好的?候,你?,地基以前?有打好,我想重新修?一下可以???你打住,那是不可以的。?孩子?造一??馨的家庭?境,?他在父母?的?光中快?的生活?每一天!
培?教育孩子是一???。合格的爸?留??,?明的父母?智慧。在孩子小的?候,父母的一句?,或一??定也??影?孩子一生的。因此父母要善于??和挖掘孩子身上?藏的?性和特?,然后循循善?,慢慢引?,在不知不?的滋?中,完成父母?孩子塑造的?程。?斥和?武是父母最?能的表?,那叫以大欺小,以?凌弱。心理?家?:孩子身上存在的所有??,在父母的身上都能找到原因。孩子有缺?和毛病的?候,你千万不要用“拳?”和孩子??,你也不要?孩子?,?了你,我?是如何如何的辛苦。在?里,我友情?暖的提醒每位父母,?你回?一下,??生命是你???人在最愉?的?候,把孩子??到??世界上?的。孩子?到??世界的?候,他的小手里?有攥?申??,也?有?照啊!不是孩子?有主?申?要???世界的啊,是你?非?孩子?不可的。因此,你是?有理由去抱怨你的孩子啊。我和朋友?聊教育和培?孩子的?候,曾???:我儿子是我的固定??,也是我的流???,我告?儿子,你是我永??不完的一部作品,?部?的名字就叫《你努力了??》我要的是你努力的?程,?果也自然在?程之中了。但你千万不要忘了,???程,是父母“滋?”的?程啊!
三,健康自己不能等
活?是胜利,健康是目的,生活??量,??是游?,?是几年前我?的四句?口流。?有大家耳熟能?的一句老?,在?里?我?再??一遍吧:健康是一,事?,金?,地位,香?,豪宅等等都是一后面的零,?有了健康,你所有的?有都是零。???的是在明白不?了!道理?都明白,但做起事?就糊涂了。不是也有人以身示“法”了??要?(要事?)不要命,?在也是大有人在的啊!媒体上?常披露的??死?少???的不?,就??人??不停的%26quot;村嫂",四十多?的小品喜?演?高秀敏撒手人寰了,影?圈里被大家口碑美?的好人付彪命?西路了,名播海?外,才??馨的?逸?也客走他?了,?有......世?什么?都有?的,就是?有?后悔?的。??累?情的?走你的健康,甚至??的生命?,?你生命的??快要指向零?的?候,那?你再回?要想重走健康路?,?不起,上天在你身后早已高?起了一?醒目的大牌子,上面??七?大字:人---生---不---售---回---程---票!你的一切都?不及了,?你“落得白茫茫大地一片真干?。”%26nbsp; 一位老中?前天和我?:一?相?有?的四十??的年?老板,由于超?荷的?累,他提前支付了健康的生命,被病魔按倒在床上,他很?再起?了,他做事??是?于拼命三郎型的人,身家??近?元,?他??可算是光怀灌?,?大气粗之人了,?在他躺在病床上??都??,感?自己已??日不多了,??他?出的??你感到很震惊:“?在我最羡慕的人就是,起早?大街的那些人了!”是啊,他用健康去???票,?你的生命走到了?等地步的?候,你?是?堆如山,鬼也不??你推磨了。要在?泉路上行走的人,永?都是?人相伴的孤?者。失去健康的的人,你才真正知道健康?一?人有多么重要和??啊。?迅先生?:要赶?的生活,?突如其?的??降?在你?上的?候,你一切都?不及了。%26nbsp; 昨天已??去,明天你?未知,生命中?于你的??,只有一天,那就是“今天”。今天要做的事情,你不能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