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N_VfI6eGRk._2HwoxqKQjE-/article?mid=2842&prev=2843&next=2827&l=a&fid=2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穿多久要丟aPure除臭襪製造地團購美食2013英語單字馬拉松
肚子又在放大
最近過的很快樂了,因為我有去玩..上星期和好友,去苗栗湖畔花時間,感覺的出來,老闆娘很隨興,因為另一間房的好友,沒有拿到房門的KEY,因為是買旅遊券,哇....吃了三餐. 晚餐 早餐 下午茶.....我的印象就是我一直在吃......
所以,我的肚子大的好快......再過一星期,我要去產檢....一定會變太重...真討厭...
我不想要....鳴.....
最近朋友,也會約我出去,連我老公也說要帶我出去走走...真的很奇怪...
或許,老公開始關心懷孕的老婆了...哈.哈.....
工作方面,還是很煩,真想要不要做...但又不行...我需要錢....
早知道不要買太多保險.....把自己都?住,想不工作都不行......
討厭的股票又不漲...害我的錢套在那裡...真的很無奈......
又不想要認賠.....
再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