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OXwvkSCEQPJDwMgFJD2liGl/article?mid=2063&next=2060&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分辨梅雨季節uniqlo
只留下需要的
今天一早開始大掃除
我發狠要自己只留下需要的
不管再怎麼捨不得的東西
只要是已經用不上的東西
就丟掉吧~
我一直都是念舊的
所以我總是捨不得丟掉有回憶的東西~衣服~書本
不管用不用的到
我都會自動鬼遮眼
告訴自己這東西很有紀念價值啊~
丟了多可惜
但是因為這樣我總是活在過去中
變得對未來畏縮了起來
這樣念舊就成了絆腳石
所以我這次要自己丟掉捨不得但真的已經用不上的東西
不管當時是美好的~幸福的~痛苦的~快樂的~不甘心的
那些記憶的味道只能保存那一個時空中
就算把記憶帶到了現在
也會讓過往的記憶變了味道...
那些酸甜苦辣~已經不會回來了
放手吧~跟過去的自己再見~
是該重新再出發~去尋找未來的時候了
我必需要有新的回憶
才能再次擁有新的快樂
心靈的記憶就像房間一樣
需要大掃除一翻
然後才能裝進更多的東西!
整理完後發現自己需要的東西還真的不多呢!
清爽多了
明天要來處理那些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