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OXwvkSCEQPJDwMgFJD2liGl/article?mid=2017&next=2016&l=a&fid=2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解決香港腳女款 機能性纖維服飾怎麼認識女生毛巾底短襪明礬化學式吸濕排汗呼吸鞋墊
超人不會飛
我覺得這首歌詞寫得很可愛~
有時候我們都把自己當成超人
努力為別人犧牲奉獻
努力成為別人眼中的%26quot;好人好事代表"
(結果很容易被人利用...)
努力成就別人
但卻忘記自己的心情
到後來超人往往都會變操人~
被操的人
然後會發現拿到好人好事代表一點也不快樂
因為自己是誰~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快樂
就這樣被操光了
我覺得能夠找到自己~真的很不容易!
我只想當我自己~我已經放棄好人好事的代表了~
因為我需要快樂!周杰倫 - 超人不會飛主唱:周杰倫作曲:周杰倫填詞:周杰倫媽媽說 很多事別太計較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我睡不著如果說罵人要有點技巧我會加點旋律你會覺得 超屌我的槍不會裝彈藥所以放心不會有人倒我拍青鋒俠不需要替身因為自信是我繪畫的顏料我做很多事背後的意義遠比你們想像拍個電視劇為了友情與十年前的夢想收視率再高也難抗衡我的偉大理想因為我的人生無需再多一筆那獎項我不知道何時變成了社會的那榜樣被狗仔拍不能比中指耍大器模樣我唱的歌詞要有點文化因為隨時會被當教材CNN能不能等英文好一點再訪時代雜誌封面能不能重拍隨時隨地注意形象要控制飲食不然就跟杜莎夫人蠟像的我不像好萊塢的中國戲院地上有很多手印腳印何時才能看見我的掌*如果超人會飛 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這個世界 會讓我覺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雖然有些疲憊但我還是會 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唱歌要拿最佳男歌手拍電影也不能只拿個最佳新人你不參加頒獎典禮就是沒禮貌你去參加就是代表你很在乎得獎時你感動落淚人家就會覺得你誇張做作你沒表情別人就會說太囂張如果你天生這表情那些人甚至會怪你媽媽結果最後是別人在得獎你也要給予充分的掌聲與微笑開的車不能太好 住的樓不能太高我到底是一個創作歌手還是好人好事代表專輯一出就必須是冠軍拍了電影就必須要大賣只能說當超人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