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Hw.NOqcHBMyTd4QN4C_G99g/article?mid=4025&prev=4026&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心得長跑技巧陌生拜訪保險襪子多久該換
選誰呢??
最近總統大選要到了~
陳家----深綠
許家----深藍
不過對我而言,無論什麼顏色,我是台灣人~
我也不算常出國,但出國時特別可以感受到%26quot;國籍"的重要~
我們的國家不清不楚-------到底是誰造成的?
外國人曾經走過我身邊時,不屑的對我說:啍~CHINESE~
哇哩咧~I COME FROM TAIWAN!!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要被啍!!!!
雖然他們看不出東方人有何不同,但我就不是中國人!!
中國就是中國,我沒去過,沒看過,我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
我也不管我的阿祖,阿祖祖從哪來!
啊我就只認得台灣,為什麼我出國時,在台灣時不能說我是MIT??
不過話說回來,是什麼人有那麼重要嗎??
你自己是誰難道你不知道嗎?
最後~因為不想得罪二家家長~
我和鱷魚要投......3號
老媽一聽到馬上說:不好啦~
我們一致要老媽辦一桌好料~買我們的票.....
上回選議員時,一共13名,還是16名侯選人
WISH在學校跟著同學背名單,超強的,真的全記住了
這回~學校隔壁就是競選總部,WISH說他一定要投給這位侯選人~
然後回家後又跟我說:某同學說馬總統的*%26^(應該是民調)這麼多(手比出一個長度)
蔡英文的*%26^這麼多(用手指比出約一公分)
李全教的*%26^這麼多(用手指比出約10公分)
所以他要投馬總統~
..........老媽我該說什麼呢??
聽來是其他同學家裡有教育過他的孩子要投誰了,
不過我反倒不想這麼早就去影嚮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