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KEvYI6RHxpf1cuRFIJGmUAW0Q--/article?mid=3718&prev=3727&next=3716&l=a&fid=3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泡海水治香港腳台南大遠百馬拉松小子籃球規則子宮頸糜爛保暖商品
★妖精的旋律ed(Be Your Girl)歌詞☆
妖精的旋律ed(Be Your Girl)
歌手:河?千? 子
(中文譯詞)baby, I wanna be your girl baby, all I need is you 盡管那麼接近過盡管如此被愛過只要時間不站在我這邊我就成不了你的女朋友曾無數次想過就這樣也沒關係明知道要和誰分享你不喜歡這樣又無能為力無數次地哭過 (“I wanna be your girl...”) 說謊也好 安慰我也好請讓我相信你只有我 Kiss的麻醉效果散去心中疼痛襲來你已經回去了嗎?如果在此落淚就是卑祛咬緊牙關拼命忍耐著曾無數次想過就這樣也沒關係明知道要和誰分享你不喜歡這樣又無能為力無數次地哭過 (“I wanna be your girl...”) 說謊也好 安慰我也好拜託了在我心中只有你請只對我一個人說“我愛你” 想要的東西只有一個僅僅只想要你的全部決不逃避地走在這通往未知世界的道路上我想看個究竟哪怕還要受比現在更重的傷害 (“I wanna be your girl...”) 我也絕對不停下腳步因為這種心情呢曾無數次想過就這樣也沒關係明知道要和誰分享你不喜歡這樣又無能為力無數次地哭過 (“I wanna be your girl...”)說謊也好 安慰我也好請讓我相信你只有我 baby, I wanna be your girl baby, all I need is you(日文歌詞)baby, I wanna be your girlbaby, all I need is you?????側?????????愛????時間?見方??????????彼女????????????????何度?思??????誰????????????????嫌???何度?泣???噓???休??????????言????(kiss)?麻?切??痛????????????????????卑怯?????食?????我慢?????????????何度?思??????誰????????????????嫌???何度?泣???噓???休???? ????????中??????愛?????????????言??欲?????一?????????全部?欲?????道?先?待????世界逃????????目?見?????????以上傷付?????"i%26#39;m gonna be your girl!"??止????????持????????????何度?思??????誰????????????????嫌???何度?泣???%26quot;(i wanna) be your girl..."噓???休??????????言??baby,baby I wanna be your girl"baby, I wanna be your girl"baby,baby"baby, all I need is you"all I need i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