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OXwvkSCEQPJDwMgFJD2liGl/article?mid=122&prev=123&next=121&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關係霸凌黃色除臭襪憂鬱症
害怕依賴
我是個沒安全感的人
從小就是
我小時候總靠依賴來滿足安全感
那就是媽媽
幼稚園時期~我總害怕媽媽會突然不見
連睡在我旁邊~我都要害怕媽媽會突然死亡
都不定時用手去探媽媽的鼻息
如果覺得媽媽鼻息比較弱
我絕對用假哭把媽媽吵醒
同時在心裡發誓~如果媽媽死了~我要去自殺~(幼稚園耶!就想到自殺~)
所以第一次離家工作~我整整哭上半個月~每天哭掉五~七包攜帶式面紙
然後依賴跟我同齡的同事
結果一個月後她不做了
我又哭了~發現要滿足安全感
要依賴自己~要學著獨立~不可以依賴別人
所以工作的7~8年
我獨來獨往~不敢再依賴~我逼自己去學會處理事情
大家都說~我變好多好多~變得好獨立
但談第一次戀愛~我又依賴對方~
因為害怕對方消失
我連做夢都在辛苦找人~一直都找不到
失戀了~我很痛苦~所以發誓這輩子要一個人過
不要再依賴感情
過了幾年獨居~一個人的日子~
我發現自己一個人也很自由
想做什麼都可以~不用擔心誰又要消失
不需要在夢中辛苦找人
現在我得憂鬱症了~定期要去看醫生
我找到第3個醫生~才找到現在這個醫生
我喜歡她的看病的感覺
慘了~我開始依賴醫生~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