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vKk9.mTHQCs8PFdMiqRU0y_RxM-/article?mid=3295&prev=3296&next=3294&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聖誕結歌曲、歌詞、吉他譜聖誕節的由來遼寧下雪交通大亂 低溫將破零下25度
~ 蜆精.蜆錠 鈉含量恐過高 ! ~
蜆精、蜆錠被看作是保肝食品,不過卻被消基會抽查檢驗到,市面上5成的產品,鈉含量標示不實,實際的含量比標示的還多,誤差大於20%以上,有心血管疾病或慢性病的消費者,不小心攝取過量的話,很容易讓病情惡化。
這一罐蜆精喝下去,你或許知道好處是什麼。不想人生變黑白,有些人習慣喝蜆精、吃蜆錠來養生,但是你知道,這一罐喝下去,會吸收了多少鈉嗎?看看罐子上的標示,寫了每100公克裡含有28.7毫克的納,卻被消基會踢爆,實際含量將近35毫克,多出了20%,業者不實標示,可能會出大問題。
中國人的飲食習慣,鹽和味精使用量大,鈉鉀的攝取量原本就很容易偏高,如果再加上標示不實的保健食品,補比不補還要糟。消基會抽查市面12件產品,其中5成的產品鈉含量倍被業者低報,標示不實最高可以處30萬的罰鍰,相關單位將發函請有問題的廠商限期改善,免得保健食品傷身不保健,讓消費者成了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