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vKk9.mTHQCs8PFdMiqRU0y_RxM-/article?mid=3292&prev=3293&l=a&fid=3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開電暖器比冷氣耗電!寒冬保暖宜慎選觸控免脫手套! 發熱衣週末賣2萬件天冷商機火熱熱!發熱衣日賣2萬件保暖商機夯 外套T恤洋裝都"發熱"五花八門款式多 天冷發熱衣搶市多色彩多款式 發熱衣在流行指數飆高
~ 慎選吹風機 常保秀髮水潤健康 ~
吹風機是家家戶戶都會有的小家電用品,大多數人會以品牌、價錢及外觀來做為購買的參考標準,只有少數人會去注意發熱方式、電磁波值及組裝品質。如果選擇錯誤,買到品質較差的,不僅可能傷害髮質,對居家的用電安全及身體健康也都存著潛在威脅。
市面上一般的傳統式吹風機多為鎳絡絲發熱體,不但有溫度容易偏高,可能導致出風口熔化。而負離子吹風機,其原理是以高壓方式產生負離子,並透過風扇吹到頭髮上,使表層能形成一層鎖水保護膜,以保持水潤感,但電磁波值卻多不標示,在消費者安心使用負離子吹風機慢慢吹乾頭髮的同時,殊不知讓頭部多吸收數倍的電磁波。國內外的研究文獻均有指出,長期暴露電磁波下有可能引發各種疾病,並呼籲要重視電磁波所造成的傷害。
如何選購品質優良又能安全使用的吹風機?日前代表台灣精品參加上海世博展覽的「世博陶瓷吹風機」,出風口的電磁波低於國際標準值僅為1毫高斯,而陶瓷蜂巢結構能均勻發熱保持恆溫,使機件能長期運作穩定,另外也有過熱斷電的保護機制。
而在選購吹風機時,吹風機的消耗功率多代表其耗電量,功率愈大的吹風機,雖然風速大,但耗電也較大,要如何取其平衡,就有賴消費者自己取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