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vKk9.mTHQCs8PFdMiqRU0y_RxM-/article?mid=3311&next=3310&l=a&fid=3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feHot發熱暖暖衣心得feHot發熱暖暖衣心得feHot發熱暖暖衣心得發熱衣比較
~ 立秋來 小心「秋胖」上身 ~
炎炎夏日沒什麼胃口,民眾常在涼爽秋天時開始進補,一方面補足之前胃口大傷的耗損,一方面也為即將到來的冬天添點抗寒本錢。
明天是「立秋」,營養專家提醒:秋天到來,一般人都覺得比夏天有胃口,利用機會適當補充營養,有助於恢復體力,但如果吃太多又運動不足,就容易導致所謂「秋胖」。
秋天進補的習俗在中國北方稱為「貼秋膘」,尤其講究吃肉補充養分,營養專家說,雖然肉類營養較高,但不容易消化,老年人因為腸胃功能減退,如果吃太多肉,身體會不堪負荷,也可能把太多脂肪吃下肚,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
如果想趁著秋天補補身體又不想發胖,營養專家推薦可以利用蔬果,像是梨子、胡蘿蔔或甘蔗和米飯一起熬成粥,就很適合秋天吃。除了粥之外,也可以多吃一些營養又不容易發胖的蔬菜,像是豆芽菜、菠菜或小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