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vKk9.mTHQCs8PFdMiqRU0y_RxM-/article?mid=3300&prev=3301&next=3299&l=a&fid=3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上身紡織業熱烘烘發熱衣太貴? 業者:一分錢一分貨!需求大爆發 寒冬熱戰 發熱衣商機上看15億元去年賣30億! 發熱衣都找偶劇演員代言發熱衣 穿搭百變再進化!發熱內搭衣OUT 發熱帽T外套IN
~ 保持腸胃健康 營養師:益菌還不夠 ~
保持腸胃健康,不少民眾都會選擇喝優酪乳或補充益生菌,不過營養師表示,光是食用益菌還不夠,建議補充木寡醣,有助於體內益菌的生長。
上廁所本來是件再自然不過的事,但對桂小姐來說卻是痛苦的經驗,不運動加上蔬果攝取少,腸胃很不順暢。民眾桂小姐:「可能平常工作太繁忙了,然後吃東西沒有很多的膳食纖維。」
排便不順的不止有她,現代人飲食不均衡,工作、生活作息影響,便秘的情況越來越常見,補充益菌還不夠,營養師說也要補充益生物質。營養師鄭涴云:「益生物質可提供益生菌營養的來源,可以幫助體內的好菌,可以生長的比較好,譬如說木寡醣的話,就是一種比較好的益生物質。」
營養師提供的營養雜誌報告,證實木寡醣的用處,企業研究也證實只要0.4克,就能幫助益菌生長。鄭涴云:「日本有研究發現說,木寡醣只要一點點的攝取量,它就可以幫我們體內的比菲德氏菌,可以幫助它生長的比較好,木寡醣可以幫助糞便裡面水分的含量,可以增加,所以讓我們的排便比較順暢。」
營養師建議每日攝取,加上養成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就能避免再次蹲廁所這樣尷尬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