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Y_Gli.LGxk00lvLZjMbrXkk/article?mid=139&prev=141&next=135&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公館襪子店香港腳藥膏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業務客戶拜訪
嵐2008年好風光 四首單曲通通稱霸公信榜
嵐2008年好風光 四首單曲通通稱霸公信榜
YAHOO新聞
更新日期:2008/11/20 22:41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2008年的「嵐」好忙!成功完成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嵐」,日前推出新單曲「Beautiful days」也再創團體新紀錄,今年內4張單曲連續銷售首週公信榜奪冠,這張作品也因為搭配二宮和也、錦戶亮、戶田惠梨香主演的連續劇「流星羈絆」主題曲,讓單曲還沒發行前就累積相當人氣。

這張「Beautiful days」是嵐自2004年2月發行的「PIKA★★NCHI DOUBLE」以來連續13張、合計共20張單曲奪冠。台灣艾迴音樂將於21日同時推出初回限定版 (CD DVD)與普通版 (CD ONLY)。初回限定版中的DVD收錄「Beautiful days」音樂錄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