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O3lE.6TBUbpQYDtIXo-/article?mid=18007&prev=18008&next=18004&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追女生遇到無法理解的困難
營養師:日常食品讓你無壓一身輕

壓力大,精神差,是很多人面臨的問題。 快節奏的生活使越來越多的人備受疲勞和壓力之苦。 美國營養學家萊普斯麗博士提出,增強人體免疫系統是抗拒疲勞和壓力的一個關鍵因素。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能夠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抵抗疲勞。
  各式莓類
莓類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也含有鞣花酸。 它能減少侵襲細胞的致癌物質,也能預防腫瘤的擴大。 莓類含有的黃酮素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能圍堵自由基,減少癌症、心臟病與其他慢性病的發生。
健康小食譜:
把草莓、藍莓、小紅莓各半杯和一根切片的香蕉混在一起,再擠入半個檸檬的汁,最後再拌入一小罐低脂的香草奶酪,就成了一道“莓果香蕉沙拉”。


   全穀類及豆類
豆類中的異黃酮素和金雀異黃素都是強而有力的抗氧化劑。 前者能降低女性得乳癌和子宮頸癌的風險,後者能抑制腫瘤繼續生長,兩者都具有防癌和抗癌的作用。 穀類中的植物固醇也能阻礙膽固醇的吸收,減少心血管疾病。 木質素則能去除血中自由基,抑制膽固醇與癌細胞的增生。
健康小食譜:
穀類與豆類煮食前要先泡過,但應洗乾淨以後再泡,因為泡過的水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棄掉可惜。
   姜
姜所具備的辛辣成分薑油酮能適度刺激身體,促進血液循環,讓腸胃和內臟器官活絡,進而出汗與增加食慾。 薑油酮能降低血壓,舒緩心血管疾病。
健康小食譜:
把薑削皮後切成薄片,再用熱水稍稍燙過,泡在醋、砂糖和鹽所混成的甘醋裡,就成了醋漬生薑片。
   蘆筍
蘆筍含有豐富的葉酸,五根蘆筍大概有110微克的葉酸,是每天需求量的20%。 葉酸除了是孕婦必備的營養素,也能預防心髒病,還有抗癌的效果。
健康小食譜:
夏天吃蘆筍是最好的選擇。 可將切碎的蒜片爆香,再炒雞肉片與蘆筍,可加點蔥絲與蠔油調味。 這種組合對虛弱的身體最有幫助。
   橄欖油
橄欖油含有較多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大概佔了70%。 它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防止動脈硬化。 橄欖油還含有多種植物性化學成分,它可保護心臟免於自由基的傷害。 每天食用一次以上橄欖油的女性比不常使用的人,罹患乳癌機率少了25%。
聰明的保存方法:放在冰箱或陰涼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