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驛達車業

我對這個神之一手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神之一手DVD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神之一手DVD好了!






神之一手DVD


產品內容:

凌厲動作場面 X 鬥智逆轉情節

圍棋選手太石(鄭雨盛 飾)在一場比賽中遭犯罪組織陷害以謀殺罪名入獄,被奪走一切的他,在多年出獄後孤身一人決心踏上復仇之路,誓言擊敗集團首腦(李凡秀 飾)並摧毀整個組織。他的復仇計畫牽動著整個圍棋界,掀起巨大波瀾,盲眼的圍棋主教(安聖基 飾)、天才選手(崔振赫 飾)以及報社記者(李詩英 飾)等人均身陷其中,太石是否能夠從生涯低谷重返巔峰…?

主要卡司:

導演:《快遞驚魂》趙范九
演員:《腦海中的橡皮擦》鄭雨盛、《仁醫》李凡秀、《火燒108大樓》安聖基、《我polo衫驛達車業的野蠻情人》李詩英、《急診男女》崔振赫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片長:117分
字幕:中文
螢幕比例:16:9
分級:限制級
音效:Dolby 2.0
發音:韓語
規格:D9 / 3區 / NTSC





聯誼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神之一手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神之一手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神之一手DVD的主要原因了。

驛達車業

神之一手DVD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