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聚寶盆DVD (全37集,5片) 張衛健,張庭,范冰冰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聚寶盆DVD (全37集,5片) 張衛健,張庭,范冰冰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聚寶盆DVD (全37集,5片) 張衛健,張庭,范冰冰好了!

驛達車業




聚寶盆DVD (全37集/5片) 張衛健/張庭/范冰冰

除臭襪
改編自杜文和同名小說《聚寶盆》
大明第一富人沈萬三傳奇
這是一個富人之所以成爲富人的故事
也是生活中的沈萬三如何變成傳說中的沈萬三的一段傳奇

劇情簡介:

在後來號稱江南第一水鄉的周莊,當時並沒有做好接納一位富人的準備。沈萬三就是在這不順眼的目光中突然站起,帶著腿上的泥巴,告別莊稼,走進商品集散地蘇州,在觀前街創下神話;走進權力中心應天,敢與大明天子對半築城,在雨花臺前的聚寶門下,抖擻出一個商人的財力與豪氣;走進了海外貿易的船隊,成為鄭和七下西洋的先驅;後來又有走上滇池旁的茶馬古道,為歷史留下了思考。
在農耕社會的沃土裏,資本以其天生的生命力頑強地萌芽,一個自由大商人終於崛起。重農輕商與事本抑末的傳統氛圍,既羈絆手腳又提供機會,當許多人都不屑為之的時候,其結果是眼睜睜看著沈萬三渾身都燙起銀子悅耳的聲音。沈萬三以其膽識、智慧、韌性,以及貌似質樸的商業頭腦,智服四大財神,義結海外七番,吞併“天下第一號”,並在兩巨頭大對決中獲勝,從而成為大明第一富豪。
其間也有人的低谷,甚至是瀕臨絕地的困境。生意場上正面交鋒與背後暗算的腹背受敵使他飽嘗苦況。來自愛情與友善的援手也使他感受到人性的溫暖。而他與朱元璋患難中結拜為兄弟,在後來一個成為富翁,一個登上權力巔峰的時候,卻讓他分不清人生是什麽樣一種滋味。烈火烹油的鼎盛與高處不勝寒交迸出時代的也是歷史的悸動。
周莊銀子浜是否埋著沈萬三的墓塚?傳說中的聚寶盆又是怎麽回事?還有如今的蘇州觀前街與南京的古城牆又與沈萬三有著怎樣的聯繫?

主要卡司:

編劇:杜文和
導演:陳浩威、程力棟
主演:張衛健、范冰冰、張庭、梁冠華、寇振海、許還山、高強、彭丹、朱泳騰
主題歌:真有你的
片尾曲:商人記
演員:
張衛健 飾 沈萬三
范冰冰 飾 趙雪娥
張庭 飾 陸春香
梁冠華 飾 蘇半城
許還山 飾 劉伯溫
高強 飾 朱元璋
寇振海 飾 陸德緣
朱泳騰 飾 宋典
彭丹 飾 蘇麗娘
孫飛虎 飾 沈佑
徐松子 飾 趙母
謝潤 飾 楊柳青
薛佳凝 飾 小乞丐
袁滿 飾 馬皇后
張柏俊 飾 王行
尚言生 飾 包打聽
孫雪岩 飾 鐵算盤
丁霄虎 飾 省油燈


沈萬三 (張衛健飾)
二十歲到三十多歲,一個充滿機智和運氣的商人,最重要是會得看準時機,作出決定,是一個懂得把握機會的人,遇到挫折也不容易放棄,更會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到後來雖然知道不能賺得全世界,但是卻已經欲罷不能,結果也招致最後的苦果。

趙雪娥 (范冰冰飾)
十八歲到三十歲,溫柔賢良,個性嫻淑,天生麗質,和沈萬三青梅竹馬,初期嫁給沈萬三也受盡苦頭,但對沈萬三忠心不二,而且極度信任,是做人妻子賢慧的典範。

polo衫 陸春香 (張庭飾)
十八歲至三十歲,一個機智伶俐的富家千金,因為生在富商之家,自幼便耳濡目染知道不少營商之道,也是一個精明的生意人,更懂投資,所以她覺得投資在沈萬三的身上,是一個最賺錢的生意,故對沈萬三此志不渝。

陸德源 (寇振海飾)
陸春香的父親,沈萬三岳丈,蘇州首富,因欣賞沈萬三才智膽色,臨終把一生財富送贈沈萬三,招沈萬三為女婿。

產品規格驛達車業

影片名稱:聚寶盆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普遍級驛達車業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5片DVD/全37集
片長時間:全劇約1665分鐘
畫面比例:4:3
影片區碼:全區ALL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聚寶盆DVD (全37集,5片) 張衛健,張庭,范冰冰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聚寶盆DVD (全37集,5片) 張衛健,張庭,范冰冰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聚寶盆DVD (全37集,5片) 張衛健,張庭,范冰冰的主要原因了。



聚寶盆DVD (全37集,5片) 張衛健,張庭,范冰冰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