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o衫

我對這個六呎風雲DVD (第三季,五片盒裝)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六呎風雲DVD (第三季,五片盒裝)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六呎風雲DVD (第除臭襪有用嗎三季,五片盒裝)好了!






六呎風雲DVD (第三季/五片盒裝)




  • 2003年金球獎提名最佳電影劇集、最佳男女演員


  • 2002年艾美獎最佳導演、最佳女演員、最佳劇情、最佳選角、配樂、化妝


劇情大綱驛達車業

費雪一家人經營葬儀社,平日看盡人生百態,直到有一天父親因車禍驟逝,平日疏於相處的家人,包括有控制狂的母親、有腦疾的大哥、同性戀的二弟與正值叛逆期的小妹再度聚集一堂後,才發現彼此之間的相處與關懷才是一門需要重新學習的課題…

◎特別收錄◎



  • 【六呎風雲:活在懸崖邊緣】幕後花絮

  • 三段遺珠鏡頭

  • 幕後講評
  • 驛達車業


演員:

彼得克勞斯、法蘭西絲康洛伊 、瑞秋葛瑞菲斯

規格:

    驛達車業

  • 產品種類: 限制級

  • 劇情分類: 劇情

  • 螢幕比例: 16:9

  • 發音: 英、西、葡語

  • 字幕: 中、英、西、葡、韓文

  • 色彩: 彩色片

  • 片數: 5片

  • 音效: 杜比5.1

  • 片長: 673 分鐘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六呎風雲DVD (第三季,五片盒裝)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六呎風雲DVD (第三季,五片盒裝)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六呎風雲DVD (第三季,五片盒裝)的主要原因了。



六呎風雲DVD (第三季,五片盒裝)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