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Weon56THQ7O_eHMdkwi/article?mid=19407&prev=19410&next=19406&l=a&fid=20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hpev1hcl13792毛巾底隱形襪我是中壢人ulrikekimi6
主我真的需改變
早上講道林姐, 說著許多很深的話語, 成為我心底很深的震撼,
早上聽著她一一訴說的, 我突然被大大責備了, 對於我現在的老闆,
其實心底頓時看清楚自己的事奉, 應該要以公司為優先, 而不是展覽,
很扎心, 真的, 赫然發現, 在哪裡, 就要盡心竭力, 上帝必會幫助愛宴,
因為我本該當做好一個員工, 仔細想想心裡很扎心, 上午就向神認罪,
主, 是的, 我人在哪裡, 就是福音, 不分愛宴展覽, 不分教會內外,
我在公司, 我就是活出馨香,這馨香是基督犧牲自己,獻上活祭,
很感動,不是香水吸引人,是願意犧牲自己,
為對方,為社區,為公司,為國家,
這樣的認真與投入,是因為我作是為主作的,求主給我勇氣,
向我的老闆道歉,我本該全心投入工作,在白天的時候,
晚上才該把愛宴聯展整個交託給主,作必須必要的事,
求主遮蓋我過去的過犯,我會努力準時到公司,會專心把工作做好,
並且我深信,上帝必保守一切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這工作是主的,我哭什麼,擔心什麼?!
今早的信息好扎心,我整個看見自己在公司裡的自我中心,
我真的是該好好悔改,好好盡力做好工作,求主幫助我,
成為真正好的榜樣,從自己身邊做起,求主幫助,
特別是家人,是朋友,是身邊最認識我的人,最親近的人,
主,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嗯!
AmyWu201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