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yPIAPWBBUMp98hPrYIR8Q--/article?mid=8432&prev=8451&next=8411&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怎麼追天秤座的女生crhvgilnjrsoinkgvpbtaPure 評價發熱衣
又一擔心
打掃先生今天來整理庭院,燒之前鋸下來的大枯葉,
結果在一大疊大樹葉中,發現一條眼鏡什,
沒能逮到讓牠又溜走了~~~
阿公交代我,最近到前後院都要特別小心,
鋸下來的大樹葉太多,要攤開曬乾才能燒,
所以層層疊疊很凌亂,這季節什還沒入洞冬眠,
現在庭院這環境什會躲藏~~~
聽這一說害我全身冒冷汗,
想起兩天前,谷馳的耳下又腫了,
腫的和之前不一樣,這次是硬硬,
雖然已慢慢好了,但我不免懷疑,
牠會不會是被什咬了~~~
阿公說我老愛看到黑影就開槍,
要我別胡思亂想,住山區那東西是正常的,
只要不傷害牠,牠不會主動攻擊人~~~
這麼說是沒錯,問題是若被狗狗遇上那就危險了,
唉!!我又要開始擔憂了,直到確定那條眼鏡什離開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