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UqE95yYHx.dKXcFIkY6H0NKPnY-/article?mid=22739&prev=23176&l=a&fid=2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oyxm8bww8gdtobiasbilln44whitne93952鞋子臭怎麼洗
人總是老的太快,聰明的太遲
如果相遇感到相知,那麼有一種習慣叫陪伴。 如果陪伴感到珍惜,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存在。 如果存在感到壓力,那麼有一種善良叫離開。 如果離開感到放鬆,那麼有一種勇敢叫放棄
由於我一直對中華文化有很大的興趣,從小我就喜歡歷史課,最喜歡聽故事看漫畫,幾年前我一直想做一件事,但一直沒去做,最近終於有空可以好好查一下我一直想查的東西,所以最近在查我的祖先來源和家族的圖騰,祖先來源是漫好找,但關於顏家的圖騰還真不好找,至今未找到......不過看了一些顏回的故事還漫不錯的,但令我印象深刻的卻是看完故事後的這幾句話..........很發人深省........希望你們也有感覺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