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UqE95yYHx.dKXcFIkY6H0NKPnY-/article?mid=32229&prev=31341&next=32145&l=a&fid=2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消基會mdelpcf發熱衣除臭內褲發癢起汗疹
基層教練的重要
20名左右的球員都是95年後出身的,身材條件沒話說,2米以上的中鋒,1米90以上的前鋒,有球感天賦的後衛一應俱全,但一打起球來慘不人睹,運球一半的人不會,投籃一半的人不會,傳球3分之2的人不會,掩護? 掩護要怎麼掩護阿?
這些小朋友都是好苗子阿,他們的條件經過訓練後都有可能可以為國爭光的,可惜了基礎訓練沒人能夠紮紮實實的給他們上一課.看著他們晚上自己去球館訓練,覺得可惜又心酸,我只能在短時間之內不斷的教導他們正確的籃球觀念,他們不像我遇到了一位非常好的啟蒙教練,即使我的條件不是很好,但我憑藉著少年時期正確的籃球觀念和訓練,讓我能在籃球領域上和別人競爭,這些小朋友的未來應該都要比我好的,但我看這這樣的訓練方式繼續下去,機會不大,也許言之過早,但絕不是杞人憂天,這問題值得正視. 今年的北京 NIKE ASIA CAMP 我看到了優秀的教練訓練中國好苗子,我頓時覺得中國的籃球會慢慢強大,因為好苗子經過悉心照顧,總會有成為大樹的一天,好學的教練也讓我改變了中國教練不學習的刻板印象,但這次我看到的上海青少年隊的情況卻差距很大,學習是永無止境的,可惜了這些好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