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yPIAPWBBUMp98hPrYIR8Q--/article?mid=8377&next=8373&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子宮頸糜爛發熱衣哪裡買解決腳臭tristaokistobiasgail98625
鐵漢柔情
阿公今天很落寞,整天都坐在沙發,
對著電視發愣,時而閉目,時而睜眼,
電視播放的節目,他並沒專心觀賞~~~
山上養過那麼多隻狗狗,
沒有一隻比得上逸緻,讓阿公那麼疼愛,
緣由在於逸緻和陽光是阿公經過與我革命,
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又因小狗來不到半個月,
我的腳就受傷了,之後小狗成長期2個月時間,
都是阿公餵食照顧的,也是這段時間,阿公與小狗建立了深厚感情~~~
兩隻小狗漸漸長大後,逸緻的表現非常穩重,
乖巧聽話又忠誠更是深得阿公疼愛~~~
前幾天逸緻腳傷期間,阿公難得的格外關心,
這是從來狗狗生病時,不曾有的~~~
昨天一早阿公哽咽的喚醒我,眼眶泛紅說,逸緻離開了,
滿心不捨的訴說,牠該是如何步履艱難的走到平台邊,嚥下最後一口氣~~~
連絡好火化事宜後,阿公拿了床單輕輕的幫逸緻蓋上,
要牠好好走,祝福牠能轉世投胎好人家,
阿公邊說邊落淚,這一幕!!是我第一次看到阿公的柔情~~
逸緻要送走了,關上車門前,
我與阿公看了牠最後一眼,悲傷著這永別了~~~
昨天是阿爸的忌日,家族姊弟妹都會回去祭拜,
剛好遇上逸緻這遺憾,看到阿公那麼傷心,
不忍心放他一人在家難過,本想留下來陪他,
但又覺得這樣對阿爸很不敬~~~還是得回去祭拜~~~
由於這些天照顧逸緻,庭院走了幾十趟,
又不時要蹲腳觀看牠,使得我腳傷舊疾非常痛,
整個腳掌又痠又麻又痛,走路又跛了,
想回家卻沒自信開車,只好請阿公載我回去,
整趟車程中,我與阿公都沉默不語直到下車~~~
到了晚上11點多,搭妹妹友人的便車到山下社區,
等阿公來接我,當阿公來了車門一開,
一眼就看到阿公的眼睛是泡泡的,這時我明白了,
他這一天應該哭了很傷心~~~
回到家後,阿公默默無言,神情落寞躺上床,
輾轉多次後才入眠,結束這悲傷的一天~~~
能讓這外相斯文性格鐵漢的阿公落淚,
逸緻生命雖短暫,但也不枉來這一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