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yPIAPWBBUMp98hPrYIR8Q--/article?mid=10311&prev=10338&next=10310&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gv7ihhj48017vayunpviadmf除腳臭
阿公ㄟ話
那天出遊,阿公載我到定點等坐友人的車,
阿公讓我下車後,到市區買菜,
當他買好回程中,看到我還在枯等時,
打手機問說,都過了35分鐘了我怎麼還在等,
要我別等了,他調頭回來載我回山上~~~
我跟阿公說,等了都等了,再等等沒關係,
團體出遊不要把氣氛鬧僵~~~
阿公很生氣罵我說,妳那樣就像個二愣子,
說完就掛電話~~~~
晚間回到山上!!
阿公放低聲調說,看我等那久的車,
心很不捨,我又不聽他話才生氣罵我,
叫我別難過~~~
阿公說:一個人在社會上,
妳讓人怎麼對待,妳就是什麼人~~
我一生到老,等人從不超過10分鐘,
也沒人敢讓我等超過10分鐘~~
妳啊!!不要再日夜顛倒啦!!
好好鍛鍊身體,體力,
以後要玩有本事自己開車去,
讓自家姊弟妹載還好,
坐別人的車!!上車說謝謝,下車說謝謝!!
還得看人臉色!!隨人高興讓妳等多久,
妳也不該是這種格局的人~~
記錄此篇!!
這是多年來第一次感受到阿公的真情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