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cdsR6KCBQXqR5sfc5RuvzQ-/article?mid=894&prev=897&next=893&l=a&fid=4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enita25389籃球襪汪東城出櫃示愛濕舔吳尊腳ㄚ香港腳圖片
和首富郭台銘一段情 陳香吟大學畢業照曝光 畫如其人

傳出和首富郭台銘有一段情的美女畫家陳香吟,大學時代就是風雲人物,在師大美術系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隨即赴巴黎進修11年,東森新聞獨家取得陳香吟大學時期模樣以及畫作,讓外得以一窺這位美女畫家的年輕時期。 所有畢業生都是大頭照,唯獨這一位,頭微微向上傾斜,加上飄逸的頭髮,看起來氣質出眾,這就是美女畫家陳香吟的大學畢業照,和現在相比,脫俗的氣質不變。 民國74年,陳香吟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從師大美術系畢業,在畢業作品上,陳香吟與其他同學不同,不論是國畫還是素描、粉彩,全都是以人體畫為主,陳香吟畫風一向受到父親,也是知名畫家陳輝東影響,描繪人物相當細膩,不過,比起父親,陳香吟的畫作色彩較為活潑,像是這幅就是陳香吟最新作品「富貴花開」 民眾黃女士說,「感覺很舒服,她的畫讓我感覺很與眾不同。」 藝術中心人員洪兆宣指出,「她的畫風是比較寫實的,也是比較古典派一點,所以她這次的主題是比較畫一些花卉跟春天花園景緻。」 豐富的色彩,寫實的畫風,讓不少民眾爭相收藏,也讓陳香吟畫作價格水漲船高,現在油畫一個單位約一萬元,以這幅畫來說要價就要60萬元。 洪兆宣表示,「在我們合作之前,就有許多人詢問她,不過,這一次展覽還沒開始,但我們覺得這一次一定很成功。」 綿密的筆觸,細細摹寫庭園陽光柔媚、花卉粉嫩之美,看過陳香吟作品的民眾,也不禁讚嘆畫如其人。%26nbsp;

44歲陳香吟 張忠謀夫人牽的線
陳輝東和陳香吟父女,是國內非常知名的父女檔畫家,陳輝東是台灣西畫界的泰斗,終生投入台灣美術教育,歷任總統畫像幾乎都是出自他筆下。陳香吟更是近年藝術界的一顆明星,她旅居法國11年,近年返台定居,畫人物、畫花卉,都深受好評,她的藝術氣質和美麗外表,更成為上流社交界爭相邀約的最佳美感代言人。
陳香吟今年約44歲,但外表美麗動人,常讓人說她是「永遠的28歲」。她被視為「美」的代表,聰明、有自信,品味不凡,見多識廣,和多位企業家夫人都是好友,所以外界傳是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介紹她和郭台銘認識,友人並不意外。
陳輝東被喻為是台灣國寶級的現代西畫大師。他的畫風走寫實風格,作品曾兩度入選法國沙龍展,以人像畫最知名,也是總統府最喜愛的台灣畫家之一,他為陳水扁總統畫的肖像,懸掛在總統府,總統府大禮堂的國父遺像從中山裝改穿西裝,也是由他重繪。但他畫花卉、風景也有深沈動人的內涵,尤其近年的帆船系列作品,更被喻為展現最動人的生命力量。
陳香吟是畫壇知名的美女,她出身藝術世家,童年學音樂,後來跟隨父親腳步走上繪畫的路。由於她非常聰明又努力,再加上後天美學薰陶,讓她旅歐多年闖出一片天,且有其父有其女,她的作品一樣兩度入選法國沙龍展。

陳香吟因氣質高雅,外型出眾,美麗加上知性,讓她成為時尚精品發表會的常客,曾應邀佩戴骨董珠寶,也曾代言面膜保養品
郭台銘公開坦承,自己和美女畫家陳香吟,確實交往過,從去年兩人就在一起,但郭台銘說,最近感情變淡,很少聯絡了,而陳香吟父親陳輝東說,女兒和郭台銘確實吃過飯,但交往到什麼程度,陳輝東並不清楚。
簡單旁分的中短髮,她是名畫家陳香吟。
45歲的陳香吟,和比她大一輪的郭台銘,開始有互動,進而交往。TVBS記者彭馨儀:「郭台銘和陳香成交往期間,兩個人還經常被目擊,利用星期六的晚上,在天母這家日本料理店『蓮波葉』共享美食。」
髮型有時馬尾,有時披肩,外表美麗動人的陳香吟,常讓人說是永遠的28歲,旅法11年,後來還轉往日本旅居4、5年,因此當日本影星唐澤壽明來台,陳香吟還獻花,用日語跟唐澤壽明致意。
從小學小提琴、書法,師大美術系第一名畢業,陳總統書中畫像,出自她之手,而陳香吟先前常出席珠寶派對,被封為香奈兒女仕(Chanel Lady),對時尚自有一套哲學。名畫家陳香吟:「用好杯就好像把玩藝術品一樣,等於是提升飲食的文化。」
陳香吟說,是因為郭台銘很喜歡她和父親陳輝東的畫,因為買畫,兩個人進而認識,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