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cdsR6KCBQXqR5sfc5RuvzQ-/article?mid=575&next=573&l=a&fid=2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業務開發腳臭剋星tu76mortonu8
鬆垮肉深層拉提法



鬆垮肉深層拉提法年紀超過25歲,肌膚膠原蛋白快速流失,細胞新生速度變慢,同時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兩頰的肉很容易鬆弛下垂,成了「沙皮狗」臉。藉由雙手按摩,可刺激臉部新陳代謝,順便將肌膚往上拉提,改善鬆弛現象。1.點壓穴道按摩點壓唇下中央和人中的中央穴道,可幫助促進新陳代謝。2.平撫法令紋雙手指頭以夾捏的方式,順著嘴側邊法令紋由下往上捏至鼻翼兩側,單向做5回。3.刺激唇輪匝肌捏著嘴巴兩側,像是要把肌肉抓起來的樣子,一捏一放可刺激唇輪匝肌,約做10回。4.撐起蘋果臉大拇指指腹按壓在顴骨下方,再慢慢用力按壓,達到刺激肌肉的力量,撐起蘋果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