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80K9siLFQOkI5RDxoKi/article?mid=1448&next=1445&l=a&fid=2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長灘島鞋墊哪裡買男友聊天聊到一半睡著沒下落………保險業務陌生
想活下去的勇氣與人性的殘忍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深入絕地
]這部電影■故事介紹
《深入絕地》描述描述六個喜歡戶外冒險運動的女性,因為一次地穴探險而陷入生死邊緣的危機。莎拉因為丈夫與女兒的意外死亡而精神崩潰。一年後,莎拉的好友朱諾召集其他四位朋友在偏遠的阿帕拉契山進行一年一度的戶外冒險,希望藉此讓莎拉重返生活正軌。但是地底深處,災難再度降臨。在返回地面的途中,突如其來的落石將出口封死。六位女子發現自己身處無人知曉的地穴中,沒有人可以解救她們。更糟的是,某種東西潛藏在地底之下,正伺機而動--一群人類模樣、演化成能在黑暗中活動自如的危險敵人。當女人們驚覺自己成為獵物,她們不得不釋放體內最原始的生物本能(人性的殘忍),她們要在這場全面戰爭中對抗無法言喻的恐懼,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幽暗空間裡對抗出其不意的殘暴攻擊。危機四伏之下,她們能否全身而退?
相信有些人不敢看如此血腥的畫面吧
對我來說大部分的電影都有一些正面砥礪人心的作用
或者引人深思或引以為誡的啟發
這部電影跟殺人工廠的歷史都有一個相似點
就是在不得已情況下~
如果不殺對方~您就必須要死....
為了活下去您會選擇殺了另一個人?
不管答案與否並不重要
因為我還是希望不要有這殘忍的環境逼人如此選擇
但我肯定的是
人想活下去的意志力是很驚人的
縱使面對如何的生活困境或者病魔的折磨
活著就是一種希望
勉勵所有人~如果有想不開的念頭
請多勉勵自己
因為您不用面對選擇殺了另一個人才能活下去
請多愛惜自己的生命
共勉之
yetawin筆
發人深省的旅遊景點波蘭 奧斯維辛集中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