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Kwm.HqUBR0jG0QNsw6Dvy.A/article?mid=2113&prev=2114&next=2112&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生產地發熱衣心得la new鞋墊發熱衣襪子穿多久會如何倫敦奧運跆拳 大會提供電子襪
尋龍天師41~45
幻世百年 第四十一章 九通天雷  張帥自然不會讓裴負自己離開,因為他老姐已經有了交代,要貼身跟隨,哪怕犧牲色相,也不能讓裴負溜走。  他也不喜歡那種應酬,生平唯一參加的一次人多的宴會,就是他十歲生日時過的party。平日在學校,他更是表現的碌碌無為,也從不參加任何學校組織的活動,因為在張帥的內心裏,他渴望成為一名真正的修真者。  如今,從裴負的身上,他看到一個目標,就算是沒有張鳳的交代,他也會毫不猶豫的跟隨裴負離去。  他沉吟了一下,同意了裴負的意見,而後寫下一封短信,將一切罪過推給了裴負,之後,他將信放在放在桌上,跟著裴負打開了房門。  兩人施展出隱身訣,悄然離開了酒店。一直跑出去很遠,裴負這才撤去法咒,扭頭看著已經成了一點的酒店,長長出了一口氣。  “道宗,我們這就前往青城山?”  裴負想了想,突然道:“不,我們先去香山嶺看看!”  “去香山嶺?”  “那面太極銅鏡,我覺得很有古怪!”  張帥聞聽,笑道:“道宗,幸好您這麼一說,否則我們就要跑冤枉路了。”  “哦,什麼意思?”  “祭天大典結束,太極銅鏡已經被秘密運往機場,現在恐怕已經被送到了北京中科院,嚴密保護起來了!”  “中科院?”裴負眉頭一擰,頗有些失落。  他很想看看那件靈力增幅器到底是怎麼回事,畢竟每次憑藉己身力量打開黑暗門戶,對他而言損傷太大。如果有了那面太極銅鏡,也許他就可以自由穿梭於兩個世界之中,黑暗世界的神秘,對裴負而言極具吸引力,更何況身邊還有一隻九品魔獸,阿魅。  不過既然太極銅鏡已經運走,他總不成再跑去那個什麼中科院搶來,裴負是個很率性的人,想到這裏,雖然心裏有些遺憾,卻只是一閃而逝。  在問清楚方向之後,裴負從腰間的如意袋中取出一面巴掌大小的銅鏡,然後將一粒玉心投入其中甩手將銅鏡拋向空中。  “運轉心訣,不要胡思亂想!”他輕聲對張帥道。  話音未落,他一把抓住張帥的衣領,騰身掠起,足尖一點空中銅鏡,靈力運轉處銅鏡金光一閃,隨著裴負一聲輕喝,頓時化作一道流光,在漆黑夜空中劃過,眨眼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張帥只覺得耳邊風聲呼嘯,可偏偏沒有任何寒風拂面的感覺,全身被籠罩在一團柔和的靈力之中,引導著他己身的道法心訣自動運轉起來,?那間便完成了一個大周天的運行,循著心訣的路徑,周轉不息。  自三年前接近通玄境界之後,張帥就再也沒有半點精進。  根據他老子所說,原因是在於他心思太過繁雜,聰明是聰明,卻有些聰明過頭了。之所以前去超靈學院,張帥其實就是想要找一種方法來突破困境,可惜三年卻無寸進,令他時常感到沮喪。  可這一刻,在裴負的身邊他卻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心靈平和。  從裴負的身體中發出一股奇異的氣息,令他心中的雜念盡數消失,同時,那強大的靈力如同擁有靈識一般,柔和的按摩著他的全身,每一次觸及他的身體,都可以引導他的心訣朝著更高的層次運行。  一時間,張帥竟有種永遠呆在裴負身邊的衝動。  心思一亂,他的氣息也隨之一散,未等他收起雜念,耳邊突然想起裴負的聲音,“小帥,凝神靜氣,我助你突破離俗大關!”  說話間,包圍著張帥的靈力驟然強大起來,帶著他的心,帶著他的神,在一?那間如同離體而出,逍遙於九霄之中。  千百思緒,萬千心動,在瞬間湧上張帥的心頭。  他不自覺的屈膝跪在裴負身邊,雙手在胸前掐決成金剛護心印,一臉莊肅神情。  裴負低頭看去,臉上露出一抹笑容,他知道,從此以後,張帥會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修真者。  當下他也不再多言,運轉強絕靈力,駕禦著太昊鏡,逍遙於天地之間,至於衝破雲層,闖入無邊的宇宙。  當張帥從神馳的妙境中清醒過來,發現他已經處身在他熟悉的青城山脈的一座孤峰之上。  山風鼓蕩,猛烈的吹拂,裴負站在山崖的一顆古松之下,面對蒼茫雲海,巍然不動。  單薄的西裝獵獵作響,領帶隨著長髮浮掠。  在一?那間,在張帥的眼中,裴負儼然成為了一名即將乘風而去的仙人,合著白雲,合著古松,他似乎已經和天地融為了一體,再也不分彼此。  “你醒了?”裴負轉過身笑道。  那瘦削英挺的面容,閃爍著湛然的光芒,張帥忍不住伏地叩首,“多謝道宗提攜!”  “可惜,可惜-!”  張帥一愣,輕聲道:“道宗,可惜什麼?”  “你思緒太過繁雜,否則此次神馳,也許會助你突破離俗境界。不過,雖然如此,你也算是真正的踏入了修真的大門,從此塵世間的爭紛,我也希望能離你而去,否則,你將難有精進!”  張帥明白裴負說的意思,心頭不由大振,再次恭敬叩首,“多謝道宗大人指點!”  裴負笑了笑,剛要開口,突然間一聲龍吟把的曆嘯自雲層下破出,環繞於孤峰之巔。張帥初聞那曆嘯,禁不住氣血頓時翻騰開來,嘯聲如同一柄利劍,直刺他的心脈,讓他禁不住吐出一口鮮血。  裴負眉頭一皺,身形驟然出現在張帥的身邊,探手扣在他的天靈處,一股靈力湧入他的體內,“封閉六識,默守元神,我都忘記了,這傢伙每天都會在這個時候挑釁!”  說完,他也不理張帥是否遵從他的吩咐,閃身來到山崖邊上,撮口長嘯。  裴負的嘯聲,猶如驚雷,每一次雷聲炸響,恰好擊在對方長嘯的顫音之處,令對方無法順暢的將嘯聲發出。  兩種長嘯,都凝聚了各自強大的靈力,糾纏在一起,震動雲層翻滾不停。  “主人,第三天了,那個人也不出現,到底是什麼意思?”阿魅伏在裴負的肩上,一雙水氳繚繞的妙目睜大,看著滾滾翻動的雲彩,低聲問道。  “誰知道,這個人的修為不弱,比當年我師父也不差多少,應該屬於那種老不死的人物!”  “主人,把他逼出來!”  “切,你以為我不想?這傢伙倔強不說,而且死活不肯出來相見,昨日我以九雷天鼓逼他,他拼著受傷也不願意和我相見。他沒有惡意,不過就是想要和我比試一下,嘿嘿,我倒要看看,他還有什麼本事!”  阿魅噗嗤一聲笑了,她發現原來裴負也是一個蠻有意思的人,明明可以將對方置於死敵,可偏偏就是隱而不發,等著對方發動攻擊,才做出適當的反擊。這和她在暗黑世界中所見到的完全不同,也讓她對裴負產生了莫明的好奇。  “咦-?”對方嘯聲突然間轉入高亢,裴負卻突然驚異起來。  “主人,怎麼了?”  “這傢伙居然會使用九雷天鼓,可能是我道派中人,弄不好還是那小子的老子!”  “逼他出來,逼他出來!”阿魅興奮的叫道。  裴負對阿魅總有一種莫明的溺愛,聞聽她這樣說,當下笑道:“真的要逼他出來?”  “不然這樣子要比到什麼時候?”  “也好!”裴負突然凝神,運轉通天九訣於體內,嘯聲驟然變得古怪起來。  轟隆隆,他的嘯聲竟然發出天雷的聲響,焦雷連串炸響,巨猛的靈力鼓蕩於山顛,將雲層頓時炸的無影無蹤。  對方的嘯聲突然消失,裴負眉頭一皺。  看樣子這傢伙真的是倔強,忍到他九通雷的第五通才放棄抵抗,而且估計受傷不輕。可饒是這樣,他還是沒有出現,令裴負感到莫明苦惱。  “道宗!”張帥臉色蒼白,全無半點生氣,雖然封閉的六識,但裴負那九通雷的力量,險些把他震的魂飛魄散。如果不是他同樣也是道派傳人,和裴負一脈相承,恐怕此刻真的是已經沒了性命。他驚魂不定的來到裴負身邊,道:“究竟是怎麼回事?道宗您在和誰比試?”  “我不知道,兩日前我帶你來到這裏,當天晚上就有人做嘯相邀,又死活不肯出來和我相見。如果不是因為你進入神馳,我非要把他揪出來好好修理一頓不可。張帥,你們家有誰進入明本的階段了?”  “啊-?”張帥一愣,馬上搖首道:“沒有,我那老爹才進入釋滯,沒有人達到明本的修為呀!”  “不可能,肯定是你張家的人。”  “為什麼?”  裴負眼睛一瞪,“第一,他施展的是我道派中九雷天鼓的密法,這種密法,原本就是你玄宗一系擅長。第二……”  “怎樣?”  “那傢伙和你老姐一個脾氣,我發現你們張家的人都是特別好鬥,一見面非要先鬥上一場不可!”  “主人,我不姓張!”阿魅叫道。  裴負笑了,他這才想起當日和阿魅相見的時候,也是不由分說的先打了一場。看看一臉尷尬之色的張帥,他笑道:“算了,有些事情我看還是和你老爹說也許能夠得到答案,現在我們就在青城山,你家在哪里?”  張帥伸手朝著遠方一指,“那邊!”  “那我們走吧!”裴負說著,一把抓起張帥的手,身形化作一抹流光,沒入茫茫雲海。  片刻後,一道人影自山下飛奔而來,來人看上去四十上下,氣色壞敗,嘴角還掛著絲血痕。  他來到山頂,四處張望,突然間一跺腳,“道宗,一定是道宗,否則這世上無人能施展九通雷,媽的,走得那麼快,老子才喘息了一會兒,就……算了,看樣子我還是回家看看,玄宗等了四百年,總算是熬出頭了!”  話音未落,人影一閃,山頂上再次恢復了冷清的寂靜。只有那古松雖然而動,發出沙沙聲響,似乎在訴說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