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35734&prev=35735&next=35733&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sgfmaryloux3一個人戀愛中的徵兆?warddelmeoqxr換襪子冬季是趕走腳氣的好時機
做朋友
做朋友,要細水長流,不是來得快,去得也急。
清涼的可樂猛往杯子倒下去時,浮出了泡沫,總以為是滿滿的一杯,等到泡沫散去了,才明白原來半杯不到,也才知道被泡沫的假象所蒙蔽了。
而茶,倒下去八分,就是實實在在的八分滿,而且真正解渴。
如果口渴與擇友都是無可厚非,那麼,茶與可樂,你選擇何者?
我真心希望告訴我的每一個朋友:請不要把我當作你生命中豪華宴席上的可樂,歡樂過後,曲終人散;我寧願是你獨處時,細細品茗的一杯茶,喝到最後一口仍然甘醇。
而我的朋友,你知道嗎?歲月流逝、年華老去,美貌也逐漸衰老了。
當你我並不是以外表取勝時,你一定會知道,我才是你真正永遠的朋友。
因為,我一顆真實的心,永遠不會變。
你是否曾經想過什麼樣的友誼才是你所憧憬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