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44910&prev=44911&next=44909&l=a&fid=5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最新國際籃球規則中暑腳臭味治腳臭乾麵
【針與線】相遇之後的認識
針需要線的襯托,才會顯出他的價值
我們沒有任何的想法與顧忌
世上所有的惡靈與鬼都是大人所編織的故事
但就在我知道所有事物都有靈魂之後我才意識到
這全是真的……
第一次被展示再櫥窗上得時候…
真的有那種期待的心情…期待被買走
但是其實根本不可能….因為我只是微不足道的鈕釦
「……」忽然有一種溫熱的眼光一直看著我
「先生,妳想要這鈕釦嗎?」白色的手套慢慢的接近我的頭頂
他手的溫度不高就好像是玩偶一樣….他的臉看來沒有什麼,很清秀
「請幫我打包…我要買」他隨手掏出不是什麼大數目的金錢交給了櫃台
我就是這樣被”他”給買了下來…
一路上,這個看似紳士的男士一句話也沒說,就一直走著
看著他會有一種莫名的安心感,大概就是這樣
「這你是鈕釦…的新家嗎?」他把一個奇異的水滴在我的身上
奇怪的事發生了…不知覺我變成可以自由活動的娃娃…不!應該說是人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連話也能說了
「為什麼?要對我…」對我這麼好?我只是個微不足道的鈕釦
我只是想找個人陪陪我罷了,這是”他”說的…只是過了好久…
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是做什麼工作,直到我好奇碰了他的行李箱
「我…我什麼沒沒碰….」這是我們吵架前我對他說得最後一句話
其實…我是第一次跟他吵架,因為他總是先想到我…所以我們沒有吵架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那麼生氣…只是因為鈕釦亂碰”他”的東西嗎?
就這次的事情,我們吵得很兇…誰也不讓誰….因為!我們都在賭氣
「為什麼麻?人家只不過是碰了一下行李箱麻…」鈕釦蹲再牆角邊…
默默的生著悶氣,回過頭來看著他…沒有什麼!跟往常一樣…只不過少了笑容
鈕釦不懂…不懂他為什麼那麼生氣,不懂為什麼他不行知道…就只是這樣…
最後還是因為太寂寞了吧…還是由我跟他說對不起
「針!對不起拉…」我看著他微微揚起一抹驚嘆,手中拿起他的拐杖…
搬開行李箱,原來裡面裝著幾張塔羅牌與一包精裝的禮物…
是給我的…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原來他只是在害羞…
「針?我不懂…妳為何要送給我這個….」其實..就算”他”的工作在怎麼奇怪
我還是會追隨到底,因為這是”他”賦予給我的心生活
「針」
黑色的夜晚,必須要有月光才稱得上是夜晚
沒有改變過的寧靜…染上了夜晚的孤寂
沒有聲音音樂盒,發出轉動聲
沒有人記得,也沒有人知道
我就是黑夜中的伯爵…
那天,我工作回玩想回家…卻意外感覺到…
有人想得到自由,我默默的走進那家店…
看著一鈕釦發出比其他物品還要據耀眼的光芒
那個鈕釦沒有什麼特別…只是比其他的鈕釦還要來的白
我聲聲的被他的白給吸引住,忽然好養把他帶回家
「……」我看著那小小的鈕釦,他發出的光芒很耀眼
不自覺得就把他給買下來了…不過這對他來說…能做什麼呢?
這只是我一開始的動機罷了…
回到家..我第一個動作就是拿出工作上用的東西,滴了一滴再他身上
「鈕釦,以後妳就叫線…」說完看著他的雙眼到處望著
就好像是好奇寶寶一樣,他拿起我替他買好的衣物穿上…
他好奇的緊緊跟著我直到他進了他的房間,聽著他說著不怎麼標準的童音
我生生的被他給吸引,被他那純潔的主動給拘謹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妳”,因為我也想知道..
隨口回應了他,是嗎?原來線也一樣…這是”妳”最後下的結論
但是…時間過的越久我越不知道怎麼跟他提起我的工作…直到他的好奇心發作
「線!妳在做什麼!?」我緊張的將行李箱給搬了過來,急急忙忙進了房間
這大慨是….我第一次對他那麼生氣吧!因為以前總是任由他…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那麼緊張,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那麼的害怕…
難道我做了什麼嚇壞了他…還是,我想我該先跟他道歉,不過先去買個禮物吧
「不知道鈕釦會喜歡什麼東西…」此時的我剛買完東西走回家…
但是回家卻看見”妳”一個人蹲在牆角邊…一下子,剛剛那種想跟妳道歉的想法
全化為烏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起…我的工作是什麼樣的…
就在我想先與妳道歉的同時….妳以經過來了!
「為什麼跟我說對不起?」我微微的笑著,拿起行李箱將他打開……
裡面除了工作上要用的東西外,還有要送給”妳”的東西…
我一一的將送給他這個禮物的理由,與我的工作說給他聽…
「鈕釦,妳還想跟著我嗎?」我是一名殺手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