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kopOwmLBR4hCBw_LIiHAWo-/article?mid=114&prev=116&next=112&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登山襪usl0rossy1天生臭腳
台中遊
要去台中的前天晚上...
上完課就去小娘家...!!
結果阿....
跟小娘出ㄑ...跟ㄊ朋友出ㄑ玩...!!
給我跑去東港!!
3點多才回家...!! = =
整理東西...都快4點了!!然後睡到..5點多!!
已經錯過第一班車ˊˋ我ㄇ超趕的...!!
結果座8點10分的車去台中...!!
一路上...小娘一直睡!!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不好睡阿ˊˋ
我都沒有睡到....超累的!!
就有點昏昏沉沉的去橋光...!!
呵呵!!
過去的過程就跳過吧!!
說好笑嘛?!
就要說去吃飯的時候啦!!
因為我覺得我好無聊!!想跟小娘賭東西!!
就開始在亂配有的沒的!!
輸的呢?!要喝掉...!!
哈哈哈!!
說真的...我滿佩服乾魚..!!
呵呵!!
最後那個東西..用的超噁的!!
因為趕著回家...之後4點多吧!!
我們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