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w4ctf2cERmph2zwO9Ij8Xk-/article?mid=4066&prev=4068&next=4063&l=a&fid=3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hpev1hcl13792毛巾底隱形襪我是中壢人
做人嘴巴不要太賤
下面有髒話ˋˋ  請不要建議!
今天發現你真的是很賤!  嘴賤  你知道你讓很多人討厭嗎??
發現你是個不知羞恥的人 做人失敗!  
不知道跟誰學的  嘴巴就是要糟蹋人家  你真的很機車
我怎樣不需由你來管 跟本輪不到你!!  
造你ㄌㄟˇ  現在不削看你  希望你消失在我的生活圈 這樣大家都好過!!
覺得你跟雞婆  真的覺得你很幹  超想要在當面罵你髒話的!!
可是發現 你不值得我罵ˋˋ  我連罵你都懶的罵  看你做人多討厭
看你要改不過來了啦!  一生就是賤!!   沒用  亨 ~  
生氣ˋˋ   希望你可以再賤一點啦!!  造你機掰  
以上發洩情緒ˋˋ   看看就忘了吧!  因為不值得ˊ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