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kopOwmLBR4hCBw_LIiHAWo-/article?mid=221&next=219&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hitnedelilqq運動傷害復健阿乾麵thalia26669tyronalejando47bjuwuy890124
HIGH回來了
整個就是累 !! 整整三天都在叫都在HIGH !!
( 嚴重 ) 有些人的聲音都沒有 ~ ( 輕微 ) 要不然就變了%26lt; 不到沒聲 %26gt;
每天都好忙好忙 ~ 每天都好累 ~ 洗澡上廁所都要有牌子才可以上 = =
晚上洗澡每個人只能10分鐘 ~ 害我在喜戰鬥澡 ~ 我好像才喜2到3分鐘吧 !!
第一天 ~ 超多人沒洗到澡 ~ 因為有人洗太久了ˋˊ 第二天 ~ 就比較好一點了 ^^
可是 ~ 我覺得洗完澡 ~ 也沒有用 ~ 因為兩天晚上都有活動很HIGH ~ 都流汗了 !! %26lt; 白洗 %26gt;
不過很HIGH^^ 害我一直叫 ~ 幸好我沒有叫到沒聲音 ~ 呵呵 !!
不管是卡拉OK比賽 ~ 還是營火晚會 ~ 這兩天晚上的活動 ~ 就是HIGH !!
累規累 ~ 開心就好 ~ 有玩到 ^^ 玩的很HIGH !!
各小組去闖關遊戲^^ 整個就很好玩 !!
尤其是漆彈 ~ 我們這組整個就很好笑 !! %26lt; 不知怎麼形容才好 %26gt;
一整天下來 ~ 腳超酸的 ~ 很累 ~ 每天晚上都很好睡 ~ 因為很累 !!
一共有20關 ~ 有玩到16關的就可以自由活動 ~ 我們這小組很努力的玩到16關%26nbsp; ^^ %26lt; 不錯 %26gt;
還炊事比賽 ~ 我們的飯 ~ 要不是水太多就是太少 ~ 最後一次煮的飯就很OK
不過菜 ~ 是真的不錯吃喔 ~ 這樣說起來 ~ 我們真的有待加強了 !!這三天兩夜 ~ 有太多太多可以說了 ~ 說不完 !!
我要說 ~ 我要說 ~
我跟迪迪超級哈一個女教官 ~ 她叫仔仔 ~ 她她她她她 ~ 超超超超超 ~ 級級級級級%26nbsp; MAN
整個就很愛她 ^////^ 每次看到她 ~ 我跟迪迪就會互叫對方 ~ 看那教官 !!
最後營火晚會的時候 ~ 每個工作人員還教官都會跟我們握手 !!
我跟迪迪就把仔仔教官拉過來 " 抱她 " 整個就好HIGH好開心喔 !! 哈哈哈哈
不指我跟迪迪有拉她 ~ 其他班級也有拉她抱她 ~ 整個就很愛她%26gt;////%26lt;
最後有流言版 ~ 可以寫 ~ 全部都是寫給帶我們的工作人員 !!
我跟迪迪 ~ 在每個流言板上 ~ 都寫著 !!
" 仔仔 " ~ " 仔仔 : 我愛妳 " ~ " 仔仔 : 妳好MAN " ~ 最後就在流言版的每個角落都寫上 " 仔仔 "可惜的是 ~ 沒跟她照相 ˊˋ 整個失落 ~ 超級喜歡她的說 ˊˋ
好累喔 ~ 先去洗澡^^ 整理東西 ~ 早點休息睡覺吧^^回到家有種 ~ 放鬆的感覺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