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w4ctf2cERmph2zwO9Ij8Xk-/article?mid=4775&prev=4779&next=4774&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機能性纖維月經trinidajamisssteph怎麼認識網友vonniecarmokhuhvanesa78333
4/18 睡
最近好累!!   趕完海報跟邀請卡
終於可以正常回家!!   分長的開心!!
回到家已經快6點了  就用一下電腦 6點快半就去睡稿稿
連晚餐都沒吃 沒想到一睡就睡到隔天ˇˇ  我滴媽呀!!
早上5點半多起來洗澡 趕快用一用就去上學了。
我快累死了   想休息三天ˇˇ   怎麼睡都睡不飽ˇˇ
我要休息  我要休息  期望 給我壓力  退步 也給我壓力
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那麼認真了。   噗*
- - - - - - - - - - 胡言亂語 - - - - - - - - - - 
世界是很現實的   
             時間   
                   不會因為你而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