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2ywJ1OWGQSBgITCiLRi_FV2MvET/article?mid=9389&prev=9390&next=9118&l=a&fid=12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工廠憂鬱症心理測驗腳臭 明礬暖暖包同學被排擠如何處理
台南中山公園~賞花季
台南市北區 公園路356號
幾乎每個星期都會經過中山公園的我,還是忍不住約了三五好友一起來看花季了,雖然去年度也有,不過並沒有去,今年終於踏進了中山公園了,雖說是花季倒數第二天,不過花看起來還是盛開的,一整個月不是太熱,就是突然間下雨,鋒面來襲,花兒們真勇敢,很耐開!
好懷念丫,記得小時侯都和哥哥來公園"灌肚貝仔"和釣魚,真的是很有趣!還有學生時代,為了拍照留念,都會來這裡留影!
公園裡奇怪的大鳥,不知道是不是"暗光鳥%26quot;,表情有點呆...
這個我們看了半天,都不知道是什麼,看了圖片才知道,原來是一條蛇,哈!
除了自然盆栽之外,還有一些人工的插花藝術~
這是一隻[花]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