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2ywJ1OWGQSBgITCiLRi_FV2MvET/article?mid=8412&prev=8418&next=8411&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鞋子除臭包aPure除臭襪酸鹼平衡褲
大坑紙箱王
這次來大坑的主要熱門景點之一[紙箱王],在網路上更是部落客的筆下常客,我也心癢癢的想要來關照一下紙箱王,位於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1號%26nbsp;
公車路線:台中客運15或16號綠川東街上車,在大坑圓環下車
仁友客運1號,20號,21號,31號,火車站前上車在大坑圓環下車走路2分鐘
相關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nd22398868/article?mid=2546%26prev=2578%26next=2541%26l=a%26fid=18target=
紙箱王的入口很漂亮吧,有紙作的各國風情代表建築,十分的有創意~
裡面還有呈列大型的紙風車
紙?塔
@@...這是比薩紙斜塔
此外這裡還有推蜜蜂故事館,推廣蜂蜜及花粉相關產品~
這裡還有[紙]揮音樂教室咧~
另外還有一間呈列室,是專門呈列紙燈飾的,非常的漂亮!
紙箱王推出的週邊商品
紙作的袋子,可以水洗200次,原來紙也很耐用哦!
紙箱王的餐廳~特色就是紙作的椅子及餐具,有別於一般的衛生碗盤哦!
因為我們沒有在此用餐,所以沒有能細拍餐廳的東西,有機會的話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