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9GbERCCEQLKYzSi6Pwfx5I-/article?mid=3876&prev=3878&next=3873&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niqloaPure心得襪子穿多久了被蚊子叮咬小腿母親節純棉襪子能排腳汗嗎
五月天 第二人生 Now Here 明日版 (下)
台灣演唱會裡,總是病態地愛用螢光棒,非常不環保。
第八首 倉頡
聽了沒什麼感覺
第九首 2012
這首蠻妙的,要只聽音樂部份,說是周杰倫寫的歌也不讓我意外。但我不喜歡,不是風格問題,純粹是不好聽。
第十首 第二人生
聽了也沒什麼感覺,可能是今天天氣太冷的關係吧。
第十一首 諾亞方舟前奏跟間奏串聯的鍵盤編曲讓我聯想到藍儂的Imagine。
這首歌是整張專輯最好的一首,結構非常平穩,卻不拖泥帶水;旋律好聽,鋪陳得恰到好處;歌詞很美又不流於裝模作樣。難得的是歌詞與旋律、編曲都走在一起,並沒有精神分裂的狀況;相較於目前多數的流行歌曲來說,算好的了。
第十二首 OAOA我不喜歡。相較於諾亞方舟的完整,這首歌就是反面示範;弦樂的掌握能力不好,其他的聲部之間也不怎麼協調;旋律也無聊。聽一便就有聽過五十遍的感覺、還沒聽完就膩了。
不過我想到一個出路,可以拿去作為某人壽保險公司的廣告音樂;為那種無理由的、莫名奇妙的陽光氛圍加分。
第十三首 T1213121
蠻爛的一首歌,除了最後一段很適合給梁靜茹類的歌手唱一唱之外,幾乎乏善可陳。反正是紅了的五月天,專輯裡想做什麼都可以的。
呼~ 聽完了,這是一張可以聽一遍的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