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2ywJ1OWGQSBgITCiLRi_FV2MvET/article?mid=851&prev=942&next=850&l=a&fid=3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S (18-21cm) 除臭專門健康襪西門町襪子專賣店開發客戶毛巾底隱形襪aPure生產地
人間條件1 1 1
幾年前曾看過人間條件1,那時對這齣戲印象深刻,那時先是看陶子介紹,就很想看這部戲,舞台劇曾一度?落,不在台南府城表演,只能到高雄觀看,喜歡看表演的我,那時只好辛苦的到高雄的至德堂觀看演出囉!
今年總算盼到了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在台南演出,雖然之前表演工作坊也曾在台南演出暗戀桃花源,但是回響沒有人間條件這麼大,我隱約的記得第1集的劇情,是一個小女孩被阿嬤附了身,回到人間解決一些事情,劇中還有著人間條件的至理名言:[千萬要堅強、千萬要幸福、千萬要保重],但是看了第3集之後,卻覺得第3集的故事及刻畫人心的功力更勝一籌!
劇中的女主角"阿玲"同時有四個男人愛上了她,只是愛她的方式不同:[一個是愛她而佔有她身體的姨丈;一個愛她卻殺死了沾污她身體的老闆;一個是愛她卻從不說出口的情書代打手;一個是愛她使他工作分了心斷了手指頭],雖然女主角愛的人是那一位從不說出口的的男子,但是最後卻嫁給了那個%26quot;虧手"的,她也無怨言,即使她懷了姨丈的小孩,她也堅強的活下去,當她知道孩子不能沒有爸爸的那一刻,她跑到了那二個男子的面前(因為另外那兩位男子;一個死了,一個去坐牢)說道:[你們有誰可以跟我結婚?]虧手的男子答道:[如果你不嫌棄我的殘癈,我願意照顧妳一輩子],就這樣阿玲嫁給了他,生下了姨丈的小孩,後來她的丈夫因為怕自己偏心,私自決定作了結紮手術,只養這個小孩不作他想。那個無怨無悔的年代,心酸的浪漫,卻道盡了人間至情至愛。
三個年輕人到了一家?工廠作學徒,雖說要忍受脾氣暴燥的老闆,但經常在麵店出入的女子卻是他們三人心中的一道暖流。
[先講好,阿玲是我的,先講先嬴]
[你可以幫我寫情書給阿玲嗎?]
[每一次我看到阿玲一個人蹲在那裏洗碗,就覺得她好孤單哦]
脾氣暴燥的?工廠老闆,原來也渴望女子的溫柔
[我這世人從來未曾有真的愛過一個人,像瓊瑤小說一樣....]
阿玲雖然被強暴,但她深信孩子是無辜的,孩子不能沒有爸爸!
[你們有誰可以跟我結婚?]
當然我寫的只是劇中的一小片段,還是親自觀看的感覺會比較好!
你認為活在這人世間的條件是什麼呢?
人間條件3相關劇照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reenrayp2%26b=51%26f=1136064421%26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