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PlU5fyYGkMuLWrZg5sJ/article?mid=7632&prev=7635&next=7630&l=a&fid=3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多久要換豆奶腳臭可治
4/1/2007 「心想事成」………【財富篇】法則54: 自己也有成為富翁的一天
摘自: 「喬瑟夫.摩菲,世界著名研究精神法則、潛意識權威」,畢生著作精華100則,大島淳一著(解說)。
【財富篇】
法則54: 自己也有成為富翁的一天
你要大膽的說:「我有權利當富翁!」如此,潛意識就會對你的斷言有所回報。
你是有權利當富翁的。因為你是為了自由、幸福,並且過著富裕的生活,才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因此你應該可以獲得足夠的金錢,去過幸福、富裕的生活。宇宙(即潛意識)的資源如此豐富、充盈,因此存活於宇宙中的你,根本不應該過著貧窮的生活。
你應該讓自己享受美麗而豪華的生活,你想更富裕的慾求,不外是想要過著幸福、更充實、更美好的生活。而這種願望,符合宇宙調和的要求,這種要求不僅是一件正當的事,而且是一件非常良好的事情。
我認識一對姊妹,姊姊比較保守,凡事肯犧牲,但是脾氣比較暴躁、易怒,而經常焦躁不安。媚妹則比較開朗、自私,並會公開說:「我要過著幸福的人生,我要嫁一個好丈夫,過著富裕的生活。」姊姊卻批評妹妹:「你是在作夢!」並為奉養父母,而拼命的工作。她對妹妹穿著漂亮的衣服參加舞會,感到不高興。
可是,後來這一對姊妹的命運,是值得我們矚目的。姊姊的一生沒有幸福可言,最後還罹患了癌症;相反的,妹妹的婚姻生活卻很美滿。
依照傳統的道德觀念來看,姊姊是一位孝女,而妹妹卻十分任性,愛慕虛容!所以姊姊值得我們推崇。可是在實際生活中,姊姊的人生很不幸,而妹妹卻得到了幸福。
本書並不是為了說教、宣揚道德而寫的,而是以說明宇宙的真理為目的。違反真理的道德會造成不幸!
『圓夢小語』................ 我是宇宙中天地萬物之子,我吸引成功、富裕。
《JJ Foot Notes》
l 我有權力獲得健康、幸福、財務自由,過富裕、幸福、快樂的人生。
l 我是為了自由、幸福,並且過著富裕的生活,才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