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4701&prev=4702&next=4700&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女同事當著我面前載男同事回去 我賅放手不要追求她嗎?ttyxshaynapim我喜歡學長怎麼辦凹陷性角質溶解症好玩線上遊戲能讓人忘記煩惱?噴香水
秋冬唇情美人 就是要紅 美唇印記》保濕、滋潤 讓雙唇更誘人 免開刀整形 畫出性感豐唇
秋冬唇情美人 就是要紅
唇情美人就是要紅記者徐世經/攝影 唇情美人就是要紅記者徐世經/攝影 【記者何雅玲/報導】
女人的性感魅力,從雙唇誘惑開始。挑選展現自我風格的色彩,加上日常與妝前保養,以及運用不同質地與色澤交錯技巧,勾勒屬於自己的迷人印記。
色彩、質地與包裝,是女性購買唇彩時主要考量,而輪廓鮮明、比例協調、豐滿性感,則是完美雙唇的象徵。benefit品牌經理石依潔表示,由安吉莉娜裘琳、碧昂絲等女星吹起的豐唇風,依舊是今年秋冬美妝主流。為了勾勒雙唇的豐潤、性感,展現奢華、古典的紅色調,以及詮釋精緻飽滿度的唇線筆,又重回彩妝流行舞台。
酒紅誘人、米色優雅
象徵巨星光彩、絕對女人的紅色調,無疑是今年秋冬最誘人的唇色。其中,又以葡萄酒紅、覆盆子莓紅、香檳粉紅等最受注目。肌膚之鑰品牌公關鈕安澤表示,有別於瑪丹娜式的鮮豔亮紅,今秋添加光影元素的紅,華麗而不失優雅,感性與知性兼具。
而令氣質美女心儀的米色、大地色,也披上不同層次的新色澤。laura mercier推出的楓采唇彩系列,四色漸層的粉砂、紫岩或棕金等大地色系,隨光影而有不同色澤變化。香奈兒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米色時尚」系列,四種質地、八款色澤的唇彩,在米黃基調中添加古銅金、黃金橙、玫瑰粉等色澤。
水潤、霧光、滑順
色澤表現上,如絲絨般霧光潤澤感,較晶亮光澤感更迷人。資生堂的曖昧光唇膏、心機唇光,結合內光粉末、高效敷膜色彩及矽膠矯正膜,表現如同「剛親吻過一次」的唇感,散發一點潤澤暈色的媚惑。
雅芳一抿晶人唇釉、高絲晶燦灩澤水潤唇釉,雖為唇蜜然顯色度佳,搭配能沾取足夠分量且描繪唇型的新唇刷。佳麗寶光燦晶潤口紅,結合柔和光膜與珠光光澤,打造豐盈奢華光澤。MAKE UP FOR EVER推出一款絲柔固色唇霜,可將任一款帶珠光或鏡面的唇膏,變成絲絨般光滑霧面的柔焦效果。
精品化、多功能
唇彩盤外型包裝則愈加具設計感,滿足補妝時的炫耀感。倩碧持久迷人四色唇彩盤,光滑鏡面的盒蓋設計,只要單手輕按即可自動開蓋。迪奧藍星唇膏以經典皮包為靈感,壓上黛妃包菱形格紋。嬌蘭Kiss Kiss琉璃豐唇光包裝則是結合珠寶設計,運用手工拋光與仿琉璃冰晶切面。
精美外觀之外,也增加使用時的功能性。BOB-BI BROWN雙彩嬉唇盤,結合唇膏與唇蜜兩種質地。IPSA幻顏整型唇盒,內含唇線彩、飾底唇彩、亮彩蜜,只要一盒即可完成立體豐唇。
【2006/08/25 民生報】美唇印記》保濕、滋潤 讓雙唇更誘人
唇部保養示範記者徐世經/攝影 徹底卸妝、定期去角質與夜間保濕是護唇要點。記者徐世經/攝影 【記者何雅玲/報導】
添加保養成分的唇彩,或是增加色澤的護唇蜜,已是口紅新品主流,透過添加保濕因子或豐唇成分,增加使用時的柔軟觸感,以及讓唇彩滋潤、持久。
benefit有款結合唇彩與唇膏質地的嘟嘟嘴豐唇彩,以及含荷荷芭油的魅力四射特級唇彩,都具豐潤雙唇之效。迪奧最新的藍星唇膏,則是添加豐唇與保濕兼具的寡胜月太成分。紀梵希魅力粉霧唇絨除含保濕活性成分,另有可撫平唇紋的蓮花萃取。香緹卡新花妍潤澤唇膏,則是添加維他命A、C與氨基酸等。
黛珂、肌膚之鑰等唇膏與唇蜜,都添加多款植物萃取的保濕、潤澤保養成分。高絲晶燦灩澤水潤唇膏,固體狀質地卻擁有唇蜜般柔潤,添加的是野薔薇萃取液、長效保濕因子。美體小舖靚色唇膏則含漆樹核果油、維他命E等
另外,完美的雙唇,當然少不了保養。沒有皮脂腺與汗腺且無角質層屏障的唇部,表面只有一層薄膜,無法保存水分,極易乾燥脫皮或產生唇紋。
唇部保養示範
1.一手拿化妝棉沾卸妝液,自嘴角按壓擦拭清潔,另一手則按住嘴角,避免卸妝時拉扯而產生細紋。
2.春夏每周一、二次,秋冬每周一次,在唇部表層塗上去角質產品,以中或無名指(力道最輕)畫圓、按摩,刺激雙唇血液循環、再生,讓唇色紅潤、唇型飽滿、減緩雙唇老化。
3.夜間使用具油脂的保養品,在唇部表層形成保護膜,並鎖住滋潤不流失。
4.塗口紅前先擦上保濕滋潤的護唇膏。
【2006/08/25 民生報】%26nbsp;
美唇印記》免開刀整形 畫出性感豐唇 豐唇示範步驟記者徐世經/攝影 利用唇筆、唇膏、唇蜜等打造豐唇的立體感。記者徐世經/攝影 【記者何雅玲/報導】
亞洲女性雙唇先天不像西方人飽滿,嚮往豐唇又不想整形,不妨運用豐唇效果的護唇膏打底,再運用唇線、唇膏與唇蜜等創造明暗對比、自然漸層等豐潤的立體感。
benefit明星商品「給我親親」保養系列,內有去角質與唇膜。美體小舖的去角質修護唇膏,以燕麥、無花果顆粒為成分,另添加卵磷脂、多種維他命等成分的保濕修護唇膏。
至於M.A.C推出12色的熱辣豐唇蜜系列,含椒類萃取液、大豆等多種豐唇因子,以及沁涼感的檸檬萃取、修護保水功能的維他命E衍生物等,加速唇部循環、保水與豐潤感。
薇姿則是以活性錳元素激活唇色呈紅潤,另輔以天然蜂蜜、溫泉水等保護。克蘭詩蘋果光護唇蜜以乳木果仁油、野生芒果等為基底,再加上雙重光線折射,讓雙唇看起來豐滿。
豐唇示範
1.上一層具豐唇效果的護唇膏打底。
2.選用含豐唇成分的唇膏,顏色以大地色或暗紅色為佳。
3.雙唇中間塗上淺亮且帶珠光的唇蜜,唇蜜的光澤度有延伸性,讓雙唇呈現豐盈且有果凍般的ㄉㄨㄞ ㄉㄨㄞ感。
4.用近膚色且粗筆唇線筆勾勒唇峰與下唇輪廓,加強雙唇深淺明暗的立體層次感,之後再補上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