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40923&prev=40924&next=40922&l=a&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upr7tawnyscottie96愛上了心好痛好難受-愛上了一個天蠍男travisrobtshirajea最新籃球規則怎麼認識網友
爽口白菜絲
爽口白菜絲

快要放暑假了,空閒時間多了,我終於回歸了。碰巧回歸的時候趕的不錯,6月份的美食挑戰主題是涼拌菜,我可以秀秀新學到的手藝了。今天上的是爽口白菜絲,是朝族同胞的家常小菜。


原料:嫩白菜幫,胡蘿蔔半根,粉絲
配料:白米醋,牛肉粉,辣椒油,鹽,糖
步驟:
1、小嫩白菜一片片扒開之後,把上半部份的菜葉子剁掉,只留白菜幫子,把白菜幫切成細細的絲。胡蘿蔔用菜板擦成細絲。粉絲泡軟焯水之後,多過幾遍冷水,之後用笊籬把水瀝淨。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