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5617&prev=5632&next=5615&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泡漂白水的除臭襪怎麼追魔羯女vennieoy8
越晚吃飯致死率越高 (轉)
《越晚吃飯致死率越高》晚上8:00才吃晚餐就算宵夜了!你是不是也常忙到 8:00才吃飯呢?小 心 喔!根據統計國內70的人具有酸性體質。 酸性體質有一個很大的特徵,吃愈好得慢性疾病的機率就會很高。因為體質變酸,酵素作用會受到阻礙,內分泌失調,荷爾蒙也會受阻礙。酸性體質的朋友,一味地吃大魚大肉所謂有營養的食物,事實上是雪上加霜,只會讓身體越來越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