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5298&prev=5299&next=5297&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uniqlo腳臭真正形成的原因女生朋友心態是什麼襪子穿久會臭暖暖衣
迎新餐廳 吃喝相見歡 無限暢飲餐廳 歡聚更暢快
迎新餐廳 吃喝相見歡
記者洪釧瑜/台北報導 攝影/記者陳俊良、林韋言
又到了新生入學的時刻,該在哪兒辦迎新活動成為學長姐們最頭痛的問題。本期特地嚴選空間廣、價格實惠而且怎麼玩都不會干擾別人的餐廳,就連上班族辦聚會也很適合!


食玩遊戲式餐飲
來到食玩,就像回到童年對任何事物都抱持新奇有趣、想要一探究竟的心態,進而從遊戲中獲得無比的樂趣。
老闆郭老師原是幼教老師,在與孩子教學互動的過程中,產生了開設動態餐廳的想法,因此花了3年時間,親自設計製作超過50種的遊戲,包括遊戲桌子、動態藝術櫥窗等,讓客人一邊用餐還能一邊玩樂,就算大家素昧平生,來到這裡也能因為遊戲消弭陌生感,進而熱絡彼此的感情。
美味操盤手
郭老師/老闆、球球/員工
店內提供多種土鍋煲飯、黃金焗烤飯,另外還有需要自己動手DIY的搞怪飲料,創意十足,讓人驚喜無限!
奶油蘑菇雞焗烤飯/170元
將雞胸肉切塊後與白飯、蘑菇等食材一同焗烤,甫上桌,濃郁的奶香與金黃的誘人色澤,教人食指大動!
路邊沙茶牛柳煲飯/120元
醃漬入味的牛柳先與洋蔥、豌豆等炒至熟透,再與烤過的飯一起悶煮,就像路邊攤一樣普遍的傳統口味,很有媽媽的味道。
法式奶油海鮮焗烤飯/190元
先用鮮奶將淡菜、蝦子、培根、馬鈴薯炒過,再鋪上澳洲乳酪條,以焗烤方式使其入味,香而不膩的口感,深受嗜吃白醬的人喜愛。
迎新快遞食玩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2號右側B1電話:(02)2364-3083營業時間:11:30~22:00交通方式:出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座位數:約可容納80人;備有2間包廂,每間可容納10~12人消費方式:餐點85元起,每人低消50元、平均消費約100元包場辦法:每人200元,含主菜、布丁、餅乾、水果各乙份與飲料無限續加
店休:無


Juliana 日式運動餐廳
Juliana是一家提供日式料理的運動餐廳,1樓sport bar裝潢簡單高雅,每個位置都能看到電視;B1則走lounge bar風格,沙發式的座椅舒服得讓人一坐下就不想起身。餐飲部分,Juliana考量養生的健康概念,捨棄油膩的美式菜色,而以清淡的日式料理為主,並特地請到旅日10多年的廚師,以高品質的食材、嚴謹的烹調方式製作出道地的好滋味。為了讓運動迷擁有最高等級的感官饗宴,Juliana不惜成本裝設接收香港、日本、馬來西亞訊號的3顆衛星與高級音響設備,B1甚至還設置了卡拉OK歡唱系統,不必煩惱續攤的地點!
店家說May/公關
「除了每場運動比賽都會有抽獎活動之外, 我們還會不定時針對熟客舉辦party,熱鬧的氣氛是結識運動同好的最佳場合!」
炸蝦定食/280元+10%(套)
將明蝦去殼後以特殊比例裹粉油炸,嘗來肉彈汁多、口感紮實,再搭配由師傅手工醃製的各式小菜與北海道味噌煮出的湯品,內容豐富,讓人超滿足!
蒜味炭燒生牛肉/300元+10%
將整塊澳洲和牛肉直接火烤,待表面略熟後切片上桌,搭配炸蒜片、蔥花與以QP醬自調而成的美乃滋,肉潤爽口、愈嚼愈香,好吃得讓人停不了著!
關東鮮鰻浦燒/250元+10%
採用關西作法,將日本進口的鰻魚邊烤邊塗上獨門刷醬,吃來不但不會太過甜膩,而且肉質Q軟不黏牙。
迎新快遞Juliana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29號電話:(02)8773-7337營業時間:17:00~03:00交通方式:出忠孝敦化捷運站8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即可抵達座位數:約可容納220人,1樓可容納70人、B1樓可容納150人消費方式:定食220元起,每人平均消費約250元包場辦法:包場時間以4小時計。1樓每人400元、B1每人600元,均含定食乙套與飲料無限續加,B1還可使用歡唱設備
店休:無
無限暢飲餐廳 歡聚更暢快
記者洪釧瑜/台北報導 攝影/記者陳俊良、林韋言



長壽馬尺前 燒肉香噴噴
燒烤一直都是年輕族群的最愛之一,大夥坐在一起一邊吃肉、一邊暢飲,相當過癮。在韓國長大的老闆為了呈現道地的韓式口味,辣椒粉、味酉林、牛肉粉等調味料皆自韓國進口,醃肉醬、蘸醬、年糕等物料也堅持自己製作。特別的是,店家不使用傳統的銅盤,而是採用改良式吸煙力強的烤爐,客人不用擔心用餐後全身都是烤肉味。
店內也提供辣炒年糕、拔絲地瓜、海鮮煎餅等多道招牌菜,每當菜肴端上吧台時,服務人員都會大聲喊菜提醒客人前往取用,朝氣十足的模樣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美味操盤手劉成華/負責人
「午間特別推出商業午餐,6道主菜任選其一,還可享招牌菜、小菜、沙拉吧、咖啡吃到飽!」
韓式辣年糕
為了呈現最佳的口感,特地從韓國進口製作年糕的機器。將年糕與自調辣醬一同拌炒至完全入味,嘗來外表綿密、內層Q軟,微辣的滋味讓人胃口大開。
拔絲地瓜
將地瓜切塊油炸後裹上糖漿並灑上芝麻, 待其風乾後便可食用,吃來外脆內鬆軟、不黏牙,是長壽馬尺前最有名的招牌菜。
韓式烤肉
韓國人習慣先醃漬烤肉用的肉類、海鮮,因此口味較重,搭配微辣的韓式蘸醬,更能突顯食材風味。此外,秋刀魚誘人的香氣與原始的魚肉清甜讓人體會前所未有的味覺新體驗。
迎新快遞長壽馬尺前站前店地址:台北市許昌街17之1號電話:(02)2371-5971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14:30 17:00~22:30週五~週日11:30~15:00 17:00~23:00消費方式:火鍋加燒烤週一~週五午餐每人269元,晚餐及週六、週日、例假日每人339元,商業午餐每人149元。以上價格均需另加1成服務費包場辦法:限非假日,人數需100人以上
店休:無


NASSAS 校園派對餐廳
為了與一般美式吃到飽餐廳做出區隔,NASSAS的料理走精緻健康路線,不但採用多種高品質的進口食材,還研發許多創新手工菜,最重要的是以「烤」代替「炸」的烹調手法,享受美食之餘又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此外,店裡沒有限定用餐時間,即便吃飽了,也能夠繼續坐著喝飲料、聊天。
定位為校園派對餐廳的NASSAS,在每週五、週六晚間還邀請學生live band到現場演出,9月將主打今年海洋音樂祭第一名的胖虎樂團,熱鬧的氣氛勢必讓人high到最高點!
店家說Cat、Vicky/值班幹部
「由於位於台大校區,因此我們必須接受台灣大學膳食管理委員會控管,不但清潔衛生有保障,上學期還榮獲委員評分第二名,無需擔心用餐環境喔!」
起士牛肉漢堡排、墨西哥風味烤餅、日式章魚燒PIZZA、義大利肉醬麵
起士牛肉漢堡排肉質紮實,起士香與牛肉香完美融合;內夾起士、鮪魚與辣醬的墨西哥烤餅,味覺層次豐富多元,深受年輕學子喜愛。
酥炸雞塊、水牛城辣雞翅、香脆薯條、生菜沙拉
經過12小時醃製的雞塊與雞翅,以特製的高溫深口爐油炸,吃來外皮酥脆、肉嫩多汁,是店內人氣第一的菜色!
炭烤豬肋排、凱撒沙拉、加州粉紅蝦
將整片肋排醃漬在獨門煙燻醬料中24小時,預烤後急速冷凍,上桌前再塗上融合美式BBQ醬與和風照燒醬的特調醬汁碳烤,一口咬下,肉汁汩汩流出,讓人大呼過癮!
迎新快遞NASSAS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2樓(台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電話:(02)3365-2373營業時間:11:30~22:00(供餐至21:30)交通方式:出公館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消費方式:週一~週五午餐每人268元,下午茶每人188元,晚餐及例假日全日每人338元。以上價格均需加1成服務費包場辦法:學生200人以上,每人低消250元,僅週二、四提供包場服務
店休: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