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561&prev=562&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和A型獅子男還有機會挽回嗎發熱衣馬拉松世界aPure生產地vashtiarirf
【古蹟餐廳】高雄》打狗英國理事館 俯瞰高雄美景
高雄》打狗英國理事館 俯瞰高雄美景




打狗英國領事館的套餐,豐富又實惠。記者吳若寧/攝影





打狗英國理事館記者吳若寧/攝影


【記者吳若寧/報導】
在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算是目前唯一一座古蹟餐廳。這個過去顯少人會造訪的洋式建築,如今已成為在地人休閒、觀光客慕名前往的景點。
位在西子灣旁的打狗英國領事館,是一座有140年歷史的二級古蹟,這棟有紅磚、拱門的英式洋房,過去曾如殘垣般被歲月遺忘;兩年前,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委託漢王洲際飯店經營,經過專業經理人的用心規畫後,「打狗英國領事館」宛如再造的英國紳士,矗立在西子灣邊最高的位置。
坐擁依山面海的絕佳地理位置,打狗英國領事館的一磚一瓦都烙印著台灣情感與歷史記憶。整修後的館區,保留了紅磚、拱形迴廊、竹節落水管等建築物歷史空間的人文氛圍,而在領事館的周邊,以空間景觀營造英式庭園風格。坐在這裡,可以俯瞰高雄市景和海景,享受陽光、海風拂面的感覺。而充滿濃濃的英式下午茶、結合中西式口味的套餐,以及香濃的咖啡,讓人消磨一整天都捨不得離開。
.古意盎然這裡:去高雄市蓮海路20號,07-5250007
【2006/03/18 民生報】
古蹟餐廳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