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WD1VSyXQE7H4Wvjkxk36MgTfQ--/article?mid=50&prev=51&next=49&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工廠tqai17rumr86襪子多久換憂鬱症心理治療不知道這樣是否該生氣嗎?心裡怪怪的媽媽節禮物
女人追男人隔層紗
在我過去所認識的女性朋友中,有不少人認為: 好男人都是別人的男朋友,別人的男人總是比較好。 但是她們自己往往卻缺乏探險的勇氣,直到出了社會甚至是結了婚後她們才赫然發現: 好男人總是別人的老公。正如同先前她們常掛在嘴邊的那句話:親愛的總是別人的。 過去我常常問她們,也常常自己問自己: 「究竟你(妳)是在尋找什麼樣的人?」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還算滿簡單的,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會毫不猶豫地回答說: 「我在尋找的是一個我喜歡他(她),而他(她)也真正喜歡我的人!」 那麼,究竟什麼是喜歡?
還有,套一句俗話說:男人追女人隔座山,女人追男人隔層紗。 正因為如此,以往男人通常比較容易追到他喜歡的女人,但是女人卻比較不容易得到她心儀的男人。 原因是:一般而言,過去男人比較不怕翻山越嶺,但是女人卻怕用手戳穿紗布會傷了手指頭。 初戀,不一定能夠成功地走向婚姻,但是卻是幸福的; 婚姻,就某種程度而言已經算得上是一種成功,但是結果卻不一定是幸福的。 所以,我常常告訴朋友,也常常自己告訴自己:忠於自己的感覺,珍重婚姻,但是千萬不要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