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McQfJGeHwF.aMh3bZwUs2aVCTjd/article?mid=1420&prev=1422&next=1419&l=a&fid=3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路跑消除腳臭 不怕脫鞋了trudycoleegy國際籃球規則楊冪臭腳除臭襪
夢想的??(求婚篇)
這陣子一直在想未來
他會怎麼求婚?
我又想要怎麼樣浪漫的求婚方式?
我要怎麼樣的婚禮?
我要怎麼樣的房子?
我要怎麼樣的生活?
女孩子老是會想這些,不過…我可以說以前從來從來沒有想過求婚跟結婚是要怎麼樣的
想要住怎麼樣的房子也沒想過…
倒是家庭生活比較多…因為我很喜歡小孩
因為覺得那些離我好遠好遠~尤其是在失戀之後,哈哈~
現在胖仔快當完兵了,從以前他就有問我什麼時候嫁他
那時候一直想著,阿嬤說男生要當完兵才知道穩不穩定,尤其是交往的時候去當兵時更是關鍵時刻
這一點我牢牢記得……
但是當他去當兵後…開始在想了一些,現在他快當完兵了,我好像該開始規劃了
求婚~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我希望浪漫又有創意囉
而且~求婚戒指一定要訂製的~才獨一無二~
可是想到求婚戒指或者飾品,我不喜歡花俏~想要經典、簡單,但又好看的戒指
完全沒有概念呢……反正這個是要交給胖仔煩惱啦XD
不過他應該沒有想過要訂製求婚飾品指這一點,所以…我應該暗示一下
免得他不知道該怎麼辦XD


記得以前看過最喜歡的求婚方式之一~~現在也很多人用
不過看了很多的求婚方式,很多人都是跟著朋友一起求的,我比較喜歡低調一點...
但是胖仔的浪漫會是如何呢…等之後他求婚再說囉
最後…陳小春的歌我也很愛,尤其是抒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